close
今天去媽咪那幫忙,才去一下子~
媽咪就叫我回家休息,因為天氣熱又沒什麼人~
我一直想把北埔的美景拍一拍,然後介紹一翻~
那那那.......
那先去看看我小時後,大概是我小學四、五年級時~
記得是我媽和我爸他們倆去菲律賓玩,那時我跟我妹和我妹的同學;
一群人有五、六人吧,跑去往北埔大湖的地方~
下面這條河,我記得有下去玩過水,在邊邊玩啦,但是我已忘了要怎麼走下去了。
這裡有個養牛的地方,現在沒養牛了,什麼也沒有~

往竹東的地方騎去,兩旁都是柿子樹,如果長滿柿子應該會很美~
(後來我跟我媽說這個地方,我媽跟我說我小時後我爸還蠻常帶我來的,
原來說的上品是這邊呀!!而且我突然想到我三年級的遠足從北埔走到員棟國小,
有一段是走很彎又是上坡兩旁還種滿樹的地方,
啊!!原來是這裡,好帥。難怪我覺得這裡有點熟悉^^a)

再往前騎,發現這個扛棒"茄苳步道".....
啊!!這個不是我去看螢火蟲的地方嗎(不會吧)???

靠,真的是(大驚)!!!!!原來看螢火蟲的那個大湖,
離北埔老街這麼近,不到二十分鐘就能到~~哈哈!!!

後來我就往回走了,因為出去是在五峰那裡。
今天的天空很藍,很美,我喜歡^^

後來回到往竹東和往另一個大湖的地方,那就走走另一條~
我還真的沒走過這麼裡面,好好玩,後來看到有個指標是到"松翠湖"~
沒去過,來去看看,騎有十分鐘,邊看風景邊想想事情~

啊!!因為小路,有點震,所以我的照後鏡,就變成這樣,哈哈哈~

到了目的地,哇,是個漂亮的地方!!應該很少人來這,好水呀~~
我在這裡就停留了快二個小時,好令人舒服的地方~

其實會待這麼久,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在拍它,這個小美人~
哈哈!!我覺得它很美,要拍它的時後,我還跟他說:
「嗨!美人,你好美可以讓我拍一下嗎??,我只想拍一下,你真的是太美了」
我拍超久的,又不趕離它很近,怕它生氣,但是它真的好漂亮呀~
光是拍這支美麗的蜘蛛,就拍了快一百張,有風加上他的網子一直動,煩,好難拍~
這樣有讓我想買鏡頭了啦~~~~~~~~~~

之後就往回騎囉,因為再往前,也沒路了,加上我一個人,我怕....
往回騎的路上,又看到二竂神木,嘿嘿,去看看好了~
啃!!才上去一下子,就被狗追著下來,啊,嚇死我了~可惡呀~~
今天很開心呀,下次我要去看看冷泉哪邊玩玩~哈哈~
北埔真是個好地方呀^^讚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