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文娟要跟美延借鞋子~
所以我就雞婆的跟的去囉~
每次美延都問我要去哪吃,這次我學乖了~
先上網查一下,結果無名都進不去,機車~
那只好看看另外其他的網誌囉~
我看到了兩家,一家是叫鍋子咖啡和芭比路~
那那那,我就亂選囉。
七點先去文娟家載文娟,後來想說有一點點的時間~
美延在他的msn匿稱上打說他的房子很美
,那載文娟看看囉~
天色有點暗呀,看不太出來,但是美延很滿意,哈~
接完美延就出發囉...一路上,也是一直聊~
芭比路在新竹林森路上,還蠻好找的,很特別的一個地方~
至於餐好不好吃呢,我覺的還好,有點多~
加上文娟晚上都不怎麼吃,所以我們只點兩個套餐~
前幾天跟美延說:「文娟晚上都不怎麼吃。」
美延馬上回我說:「那你的意思是我很的吃就對了!」
囧....靠,明明就不是這個意思呀~
我跟文娟說,文娟就笑笑的跟美延說,蕃茄又不是這個意思~
我們邊吃邊聊,店裡面的老闆呀,一直來跟我們講話~
看來是想要跟我們撘訕(其實老闆想約文娟,哈哈)
文娟只點了蜂蜜蛋糕,老闆多給了他奶茶~

美延點的是"義式百里香橙雞排飯"(應該是吧...)

是還不錯吃啦~
我點的是"法式白醬海鮮焗麵"
~

有點大份也,啊!!我忘了問是什麼麵,老實說我只喜歡吃一條一條的麵~
什麼羅旋、蝴蝶、空心..奇型怪狀的麵我都不愛~
結果上來的是
羅旋...這讓我有點囧~
算了,是還不錯啦,只是我不懂為什麼裡面會有高麗菜...好怪~
後來我們餐點吃完,上甜點冰琪淋,文娟也有一份~
這樣太明顯囉,哈哈哈!!!可惜文娟有男朋友囉....
後來又聊到結婚什麼的,美延說,如果我今年結婚,就包給我一百萬~
哦,感覺真好賺,不要逼....我....!!
我就真的找一個今年結,就為你那一百萬~哈哈哈^^


最後最後,恭喜文娟啦,要幸福啦,真的~
不要慌啦,緊張是一定會的,我會罩你的^^
加油嘿~哈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