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又要下台中啦~哈哈~
早上九點半先去文娟家接她和她的男朋友廷哥~
再來去美延家接他,就我們四個人浩浩盪盪出發囉~
路上美延問說台中有什麼名產可以買~
我就說蜜麻花、阿明師的太陽餅呀。她又說要精緻一點的~
那那那,日出和星野銅纙燒好嗎?
因為時間有點早,所以先去買文娟他要的"今日蜜麻花"~
老闆娘說蜜麻花沒有了,只剩別的,要訂的話,只剩能訂明年的份囉~
這樣我想到台中很好吃的牛軋糖,現場排只能買兩包,很酷內~
後來文娟跟老闆娘賽奶了一下,說可以讓一包出來嗎~~
哈哈,老闆娘就拿了一包出來給文娟~
美延看到了也想要一包,那只好我出馬啦~
馬上衝到老闆娘旁邊抱住老闆娘說,再一包啦,老闆娘~
這一招有用也,又拿了一包給我,老闆娘人真好~
美延原本是不買的,後來又買了三包,噗~
我是吃過,覺得SOSO,所以就沒買了~
買完差不多快十二點,先去吃我想吃的大漢堡~
店名叫3MIN,人超多的,要等一個小時~
那只好先去買別的名產囉~
星野銅鑼燒,美延買了十二個吧~
然後拿著菜單跟我說她要買滷味,有牛腱和牛肚~
結果美延是這樣跟我介紹的,指著牛肚說這個QQ的,指著牛腱說這是肉~
噗....我也知道呀,她自己介紹完,還不好意思的大笑~
妳也知道自己介紹的很白爛唷!!
連廷哥覺得你白爛了,嘖嘖嘖~~
再去日出買鳳梨酥,美延她要送他同事~
他的鳳梨酥完全用土鳳梨作的,沒有用半點冬瓜唷~
我沒買,因為我沒有很愛鳳梨酥,而且我們家吃的東西好多~
又是美延買最多,第一名在這啦~
回到了3MIN,店裡都坐滿了,位子有點少~
但是漢堡超大的啦~根本吃不完~
我們四個人點了二個漢堡一個大享堡一份綜合雞翅~
吃的超飽的,比新竹的那家好吃很多~
文娟和廷哥,你看看我們點的~~
文娟他們點的大享堡,好吃啦~~
這個是他們點的漢堡,有點辣,我覺得我和美延點的比較好吃~XD哈哈~
這個是我們點的,我覺得超好吃的啦~
這個也是我們點的,因為吃到後面,太飽,所以無法辦斷這個倒底是好吃還是不好吃~~
酒足飯飽後!!說真的,還真的不知道要去哪,那就去豐原的自行車綠廊走走好了~
一開始GARMIN還亂帶,帶我們到別人家裡,噗.....太白爛了~
只好回轉,就到了東豐客家文化館~~
這是他的後面,還不錯逛~
哈哈,廷哥、美延和我三個人在跟文娟玩躲貓貓的遊戲,好好玩~
後來就說要一人一次自拍呀,先是廷哥拿(厚,字擋住了啦)~
重來,再一張,這樣才對麻~哈哈~

換文娟~
換美延~
我們在這邊玩超久的啦,差不多玩了有一小時半多吧~
後來就去"情人木橋"走走~
好甜蜜哦~~~
 
過了橋後,還可以逛逛,有小牛可以看之類的~
看到有牛車,文娟很開心的跑上去,我說廷哥你上去呀,幫你們拍一張~
你們說說,怎麼會這麼的生疏,所以,我要重拍一張~
哈哈,因為廷哥猜拳猜輸,輸的要被挖鼻孔,超好笑的啦~
你看文娟開心的咧~
之後廷哥又猜輸,這次是要扮羊妹妹,哈哈~
= =a....第三次,廷哥又猜輸,都給你輸就好啦~
這次是要扮大象,哈哈,太白爛了~
我們三個女生超開心的,廷哥一臉的無奈~
廷哥要我們三個擺出最msn的姿式,哈哈,廷哥數到三時,我就把手放下~
文娟和美延看到都覺得我很賤,而廷哥就一直虧文娟說她超msn,都快笑死我了~
看時間差不多,回台中誠品逛逛囉~
路上廷哥講話很的超好笑的,反應超快~
我們在談廷哥的工作,他在設計車子的,所以美延就問他說工作要穿無塵衣嗎?
廷哥的回答真的讓我覺得超賤又超好笑,他居然回說,你覺得去廠房帶進千分之一的細菌會怎麼樣嗎?
好賤,就不知道麻,幹麻這麼賤,我在旁邊笑到不行~
逛台中誠品時,文娟去上廁所,廷哥就把文娟的包包放到一堆包包裡~
真的很白爛也,很愛玩也~
逛完,想說去逢甲逛逛好了,路上快經過金錢豹的時後~
文娟就說猜拳猜輸的要去金錢豹甩手或是跳sorry sorry,然後美延還說要在兩頭獅子旁邊跳~
噗,說的好像我跟廷哥一定輸一樣,結果好笑的來了,文娟和美延一起輸~
哈哈哈,我和廷哥超開心的啦,酷必了,雖然金錢豹過頭了~
但我硬要掉頭回去,原本第一次路過的時後,鐵門還沒拉起~
掉頭回去後,我的媽呀= =鐵門拉起來了,為了避免我們被掃射~
所以改變主意,去逢甲的大門跳或是去麥當勞前面隔著玻璃窗看瞪著人吃東西~
真的是太開心啦~
後來因為文娟幫我站到車位,所以文娟免除了要跳的危機~
剩美延啦,那那那,就算啦~
ya,我的逢甲,好久沒喝阿sir的烏龍奶了,每次來都太晚~
原本美延要喝MR. WISH的水果茶的,後來想想難得來,應該要喝新竹沒有的~
所以大家都喝阿SIR的~哈~~~
大腸包小腸真的好多人買,太可怕了~
我們還買了我很久很久沒吃的八元熱狗~酷~
逢甲的茶葉蛋也一定要買一下呀~
說到茶葉蛋,我跟美延說有一天我上班的時後,中午買了個茶葉蛋放在口袋~
一直到下午才發現它的存在,我同事都在笑我~
後來我們吃完了黑輪和懶人蝦,超飽的~
美延還摸肚子說都快生了,呵呵~
我就拿美延的手過來摸我的口袋,美延就大笑~
因為還有兩個茶葉蛋,我們都忘了XD~
逢甲人好多呀............
最後一站我們到了清水休息站,小看了一下夜景~
回到了新竹,載廷哥去竹北撘火車回家~
今天就這麼結束了,廷哥真的是太好笑了~
怎麼會有這麼好笑的人~哈哈哈~
玩了一整天,開心啦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