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要早起,結果我昨晚不小心玩facebook玩到十二點XD~
六點半起來洗個早,出出出發囉囉~
七點半到hana家載她和她的白p~
我的小可可真大,後坐載個小徑車不是問題啦~哈哈~
八點多一點點到大龍家,gogogo~
先從竹南騎到頭份,第一站是我爸愛吃的"斗煥平蔥油餅店"~
我也喜歡吃這家的哈哈,點了兩片,差不多在這邊停留了有快一小時~
這一家的蔥油餅,每次來人都好多,今天我們很早就到了,所以沒人跟我們搶~
他的蔥油餅,不用沾醬就很夠味了~
(左->右:我、hana、panda、大龍)
gogogo,panda說要走車子少的地方~
所以就...厚,很多上坡也,超累的~
我最討厭有大下坡,因為有大下坡後,一定會接著來個大上坡,哭哭~
後來過了三灣,類似河堤邊,我們就在這邊休息一下~
照片上那支狗,看到我們在這,就走過來,好像跟我們很熟一下,所以我們給了他餅乾吃~
太陽好大,為什麼新竹看起來沒什麼太陽而苗栗太陽這樣大是什麼意思啦~
算了,繼續繼續....
後來看到路邊種了一大堆的小黃花,hana說很漂亮~
panda問說要不要跟它和照,結果hana就真的躺下去,讚啦~
太酷了,哈哈哈,好好笑,你看看下面那張有沒有一個人形,就是hana幹的~
之後就一路街到南庄了,大約花了二個小時多,從竹南騎到南庄大約22公里~
南庄沒有上次我來時人這麼多,所以我們就牽著自行車進去桂花巷里~
後來是走到桂花巷快到廟旁的"桂花朵朵"吃冰~
在一家店拍了很多很白爛的照片,也跟老街拍了一下,哈哈~
拍這老街就有個插曲了,照片右邊紅磚牆下,其實是有住戶的~
裡面的老奶奶在我們要拍照時,很生氣的用客家話+日文罵遊客~
因為有很多沒水準的遊客都把垃圾往那邊丟或是放在紅磚牆上~
可能是每次都要掃很多垃圾出來,老奶奶超生氣的~
希望如果要去南庄玩的人,請垃圾不要亂丟,謝謝~
後來panda他買完他想要的豆干,我們就前往日式的那個郵局拍拍照囉~
先來張不熟感情不好的,有沒有覺得我們很白爛~哈哈~四個陌生人XD~
哈哈,再來個正常版,哈哈,有腳架真好~~哦厚厚厚~
後來逛一逛,panda帶我們進去市場吃"勾勾滴"~
(勾勾滴就是肉羹,哈哈,北埔也是這樣叫的唷)
一走進來,哇,就是這個味道,油蔥味,我超喜歡的~
小的時後,我在北埔或竹東市場,我媽帶我吃的麵,都有這種味道,哈哈~
雖然說我不會把油蔥吃下去,但是有它就是香啦~
吃完麵後,差不多十二點半吧,打到回府囉~
想說走跟來完全不一樣的路,哇~走往獅頭山那條囉~
回程下坡比較多,而且騎的地方比較多樹陰,沒有來的時後那麼累~
邊聊天邊騎,還不錯啦,出去快到台三線的地方~
看到這個月眉橋,酷,小小的休息一下囉~
這個蜘蛛超帥的啦,你看看他是不是很美~
這個月眉橋,只剩橋的兩邊了,他只有建一給節給你走進去看看~
告別了這座橋後,一回氣衝回竹南~
老實說我的屁屁炸掉了,超痛的啦~
不過這樣騎真的還不錯玩說~
雖然遠了一點,有上坡的時後真的是腳軟也~
腳真的是沒力,很想騎上去,但是就是很容易就腳沒力了~
傳說中的心有餘而力不足,哈哈哈~
還是要好好練練,到了竹南差不多三點半~
52公里,酷啦,我們~
回到家,超累,倒頭就睡啦~~~哈哈哈~
有機會的話,我想我應該還會再騎^^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