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四天的事,我懶的拆開寫,所以來個大合集~
先謝謝文娟和廷哥先請我吃了大餐^^
謝謝你們啦~
2009.10.09
今天我請假,就是不想給你們綁,你們這些三趨賤人~
早上處理完公司的事~
我媽上來問我說下午載我爸去拜訪桃園的叔公~
啊,那我先去剪頭髮好了~
我跟設計師說,我想剪"類似"這樣子的法型~
設計師說:「這樣有點短,你確定?那我要剪囉」
我說:「來吧!」
哈哈!!其實我計畫很久了啦,長頭髮好麻煩~
在剪的過程中,我發現怎麼會這麼像ELLA呀,噗~~
剪完整個好輕爽呀,我喜歡^^
過幾天在看看要染什麼顏色,哈哈~
回到家載我爸媽去桃園中壢拜訪我叔公~
我爸超久沒來中壢,少說有十五年吧,我爸居然還記得怎麼走~酷~
大人們就聊他們的天,我就想想晚上要跟美延吃什麼~
聊了快一個小時吧,在告別叔公後~
我們去了大潤發,我爸他說想買褲子~
買了兩條西裝褲,也買了一點可以現吃的熱食~
哈哈,我喀了半支雞腿,回到家快六點~
啊!!我要去找美延啦~~~~
那個"沙發瑞"吃南非菜的,真的很白爛,倒掉了也不說~
後來找另一家叫"AMIGO"吃墨西哥菜的~
結果咧....我們在民族路上找了老半天沒找到,
想說也太雖了吧,又倒~~
(後來發現....是我記錯路名,是在三民路上)
美延說,那來去吃"新橋弄堂",可是我不想,因為吃過了~
美延又說,那"新橋食堂",吃日本料理的~
哦!!我沒吃過,那就走吧~
去的時後,人超多,店員請我們等一下~
我們只好去外面的公園走走逛逛聊一聊天~
其實我很喜歡聽美延說話,因為她說話很有她獨特的見解~
而且有的時後,可以帶給我一些很不一樣的思考~
雖然她每次都想太多~
正當我們想放棄"新橋"改吃別的東西時,店員打電話來了~
YA!!!終於輪到我們了~
這是小菜~還不錯吃~
先來個鮭魚卵手捲,好吃好吃~
我的可爾必思~~
美延的.....OO,我忘了XD
這道冷盤,裡面包了生菜、鮭魚生魚片、酪梨,好吃好吃~
這個是酪梨壽司,也好吃好吃~

這道是最失敗的,因為雪魚不是真的,是有點像魚板的東西,不開心啦~
我們點的翡翠湯~美延說不錯喝~
這樣吃下來,雖然沒有很多,但是我們倆個有點飽了~~
後來上的甜點,醬汁是黑糖汁、上面那個粉末吃起來像是麵茶粉,好吃~
原本我們有點冰的,但他遲遲不上上來~
那我們就走人啦,反正我們也夠飽的了~
之後陪美延去SOGO看床,哇,美延家快蓋好了也~
感覺很美的一個房子,酷~~
今天謝謝妳囉^^Y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09.10.10
早上九點起床,今天我媽她國小同學會~
所以我要去代班XD,整個超想睡覺的啦~
幸好生意還不錯,陸陸續續都有人來買麻署~
三點多我媽回來了,我媽說快三十年不見,大家都好瘋狂~哈哈~
四點多阿衡傳簡訊說他坐車囉~
我也回家準備一下,拿了三件被子,出門囉~~
在竹東的快速道路上,小薛打電話問我到哪裡了~
我說我還沒接到阿衡也,他說我還在家裡唷~
我說我在快速道路上,哈哈~
後來接完阿衡和他女朋友魷魚妹,衝上台北找晴美啦~~~
說真的,還蠻久沒見到晴美和小薛~
我們今天要吃的晚餐是"抱飲抱食",看別人的網誌寫的還不錯吃~YA~
抱飲抱食
先來個大合照吧(左->右:魷魚妹、阿衡、小薛、我、晴美)
我們點了兩道菜,一個大沙拉和一份家庭號的肉肉肉肉肉~~~
晴美問我們說,要吃菜還是吃肉,我馬上回說,肉肉肉~~~~哈哈哈
(我想我尿酸應該是降不下來了)
這是它附的湯,玉米湯,是磨碎的玉米,所以喝不到顆粒~
哇哇哇,莎拉超大盤的,你們看看,是還不錯吃,只是有點鹹,讚啦~
(還是要吃點菜好嗎??陳蕃茄)
這是我們的主菜,啊!!!!好多肉,看起來好開心唷~
吃到後來,老實說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,很容易膩,真的~
邊際效用很快的從100直掉到40,又從40掉到-10(掉超快的)~
它送來的飲料,我們點酸梅汁,整個超甜,= =a而且我不愛有烏梅味的酸梅汁~
我們一致認為最好吃的是那個麵包~
結論,應該是我們吃不習慣德式的東西,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~
終於快喀完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大骨是晴美的,因為她是吉娃娃~
看吧,她真的拿起來喀,我就是喜歡她這麼的豪邁~XD
再來一張合照,哈哈,那位服務生應該會覺得我們很白爛~
切蛋糕啦^^Y,你們說說,他們四個人為什麼嘴型都一樣,為什麼都不揪我,機車~
我們有錄影,錄影的我覺得好好笑唷,哈哈,晴美一直在狀況外,呵呵~
吼,阿衡真的很不會切蛋糕也,很醜也,不要亂切啦~
是在小碧潭站前面的招牌,= =a居然在這邊開始拍起照,哈哈哈~
那個我背著的東西,是阿衡送我的,很機車,要我背著~機車啦~~
跟晴美合照~
跟魷魚妹合照~
跟小薛合照~
是小薛
跟阿衡合照~
大合照囉,我覺得,這是什麼點呀.....噗~~
後來我們就到碧潭走走~
我們超好笑的,因為晚上拍,所以秒數都定在8秒,又是自拍,所以我們等相機閃完後~
還要自已默默的數到八,整個好好笑,而且路人看著我們不動還以為我們怎麼了,一直看著我們~
想到都覺得好白癡,啊!開始下毛毛雨了啦~~
酷啦,整個很好笑~
我們在碧潭這待了有一個多小時吧,後來小薛不能跟我們上陽明山看日出~
所以在碧潭這跟小薛告別~
小薛超酷的,他的安全帽會發光也,我們在車上看著小薛騎車,我們大笑~
他真的是保護地球的戰士,好酷~連衣服都是一套的,太好笑啦~
後來我們先去文化大學後山看夜景,雨愈來愈大了啦~
人超多的,而且,超多人騎摩托車上來,都戴著安全帽穿著雨衣,畫面超好笑的~
應該要拍下來才對,但是雨太大,想說算了~
出發到陽明山的擎天崗囉,快到冷水坑的時後,起大霧~
所以我們只開到冷水坑對面的停車場停著~
現在時間,大約是零晨兩點!酷~
我們決定在這邊睡覺,我的車子超酷的啦!!
可以睡四個人也,有沒有很酷!!!!
外面下著大雨、颳著大風起著大霧的,還是有一堆車子跟摩托車上來~
而且車子來到冷水坑,一停好車,就馬上開雨傘往對面的冷水坑跑~
我們這幾個人都很納悶,對面的冷水坑倒底是作什麼的~
早上天亮我一定要去看看,之後我們就睡著了~
我一向很容易醒,只要有一點聲音,我就會起來看一下外面~
真的很多車子來這邊,好詭異......呀~~下大雨...颳大風...起大霧還上來....
大概五點多,阿衡突然說他要上廁所,所以他就下車亂尿尿~
在他要下車的時後,我們交給他一個任務,就是去對面看看冷水坑是要幹麻的~
結果他超白爛的啦,以為我們是要知道我們後面是什麼東西~
他上車跟我們說我們車子後面是斷崖= ="
噗.......所以他被我們大罵,後來他才搞懂原來是要去對面看XD~
但他說他不要下車,雨大風大的!!好吧,等天亮囉~
之後我們在車上打了一下牌,晴美說她想上廁所.......女生就不好亂尿尿了~
我記得擎天崗那邊有廁所,所以開著車子進去啦~
霧超大,所以我只能慢慢開,到了擎天崗,居然有兩台摩托車在這~
= =a他們不會是去看牛了吧,瘋子也~
過了一下子,又有三台摩托車上來,他們在這上面聊說什麼騎車很冷,還在那邊試車燈~
後來他們就下山了,你們看看外面霧超大的~
這是六點多的時後,沒有日出,但是個很特別的生日~
好多人上來擎天崗= =我很納悶,下雨天為什麼要上來呀~
而且超多人在旁邊那邊吃早餐,下雨起大風也,拜托~
我想應該沒人看得出來我車上有人XD~
七點多,大家還在睡,我覺得這樣的經驗好特別,超酷的啦,如果有日出,會更好^^b
八點多,我們就下山了,在下山之前,硬要到冷水坑看一下~
哈哈!!原來那邊是泡湯的地方,難怪晚上一堆人往那邊跑~
厚!!旁邊的車子也不揪我們泡一下~
這個是他對面的停子場,這台計程車,從我們零晨上來的時後,就在這停著了~
那個時後,我們是停在他旁邊的旁邊,外面霧還很大唷~
之後才發現,原來是山下沒下雨,只有山上下雨~
難怪會有這麼多大上山XD~
在吃完早餐後,我們就各自解散囉~
謝謝你們啦,太特別了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09.10.11
 
回到家差不多十二點,我倒頭就睡~
心慧打電話來說他有幫我拿外套,她問我說晚上要不要去吃飯~
嗯,她問我說要吃新橋燒肉,還是要原燒。那....就吃原燒吧~
文娟和蚯蚓打電話問我晚上一起吃個飯,謝謝啦,我晚上有事了~
還是很謝謝妳們^^
六點,起來弄一弄,幫我媽收完攤後!七點,出現去竹北的原燒囉~
我們四個人點了三份套餐~四個人分著吃~
前菜:牛蕃茄莎拉、水果莎拉、寒天時疏(真正的名字我忘了,大概是叫這樣吧哈哈)
嗯,都還不著吃,但是為什麼不給我們水呀~
後來我們反應說,可以不可以給我們水,後來他們覺得他們水來的太慢~
所以多給了我們這個泡菜,哈哈哈~
上湯啦,湯:蕃茄海鮮湯、中間的我忘了也反正也不錯喝、蛤蜊大蒜湯
我覺得還是我的蕃茄海鮮湯最好喝,那個蛤蜊湯我媽也會煮~
主菜來啦,哈哈,又是好多肉,好開心,我們點了兩牛一豬~

好好吃唷,哈哈~
後來邊烤著,服務生送來的拌飯,一個是鮭魚,另一個我忘了~
啊!!以後都要點適中,太乾的話,不好吃,好難吞唷,加點鹽會更好吃唷~
我的檸檬蘆薈冰沙,好喝~
這是我們的甜點,哈哈~
吃的好飽唷,我的媽呀,幸好沒點四份套餐,不然應該會飽到吐~
後來服務生就衝進來....唱生日快樂歌~
我這個人一向低調,超不好意思的啦,厚~
後來服務生有幫我們拍一張,說要寄給我~
沒想到,他們一下就洗出來了,超酷的啦~
哈哈哈,謝謝妳們啦!!我很開心~
回家的時後,繞到ANNIE家拿她給我的算是巧克力派吧~
哈哈,開心,謝謝妳^^
上面有我也,哈哈哈~酷必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09.10.12三趨賤團
今天沒什麼,我想說都過了,應該不會綁人了吧~
誰知道,你們這些賤人~"~
說好的合好呢!!
太卑必了啦,你們死定了~
以後哭也沒有用、生日前一天和當天請假也沒有用~照整!!!!!~"~
順序就是,被綁、幫我的短褲加上黑襪子、畫臉、喝檸檬汁(我吐了他們一整身)
然後是,唱生日快樂歌 、遊街、被綁在機車後面~~OVER
再賤一點呀你們!!!!大賤人們...............賤賤賤~
我回到家,我媽問我說你的腳怎麼黑黑的~
我說被同事整,我媽居然回我說,誰叫你這麼愛整別人~
.....聽到我媽這麼說,我抖了一下,是這樣說沒錯啦~
但是聽到事實,居然無法接受,
天呀!!而且是從媽媽口中說出來,哭哭.....
好啦,老實說,綁別人真的很快樂,但是自己被綁,就真的開心不起來~
以前二技的時後,老實說我超不開心的,我超怕被綁的~
而且還被連綁兩天,現在想起來還是想殺你們。
我這個人呢,自己不喜歡的事或不喜歡的感覺就也不會讓別人也不喜歡~
唯獨生日綁人這件事,真的是樂此不彼,哈哈~
出來混的,遲早都要還的,下次你們生日,不管你們開不開心,還是照綁~
哦厚厚厚~
下面這兩個是我買給我自己的生日禮物~
哈哈,A&F的外套和白FO~
 
謝謝大家這麼照顧我,妳/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啦~
我會開開心心的過日子,天天開心的,希望我我我我可以賺大錢~
哈哈哈,妳/你們大家也要開開心心的啦~
妳/你們大家超酷的^^Y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