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阿衡約說要不要下來台中看樂團節~
我看了一下有誰會去表演,第一天我認識的團比較多~
好吧,那就去看看好了,反正不用錢~
跟阿衡約好下午四點到~
結果他先去辦他的手機門號~白爛~
到達目的地差不多快五點半了~
當我要拿相機拍的時後,你們說說,站在我前面這個人是怎樣.....
很白爛也,剛剛好擋在我的正前方,嘖嘖嘖嘖.................
人好多呀,我們直接到搖滾魄舞台~
到的時後,一個國外團體叫"點22"的~
唱的歌很吵,但是他們說中文說的很妙~
氣氛有被他們炒熱,呵呵呵~
下一個唱歌的是"橙草",之前看到這個團體時,
我覺的主唱跟黃義達的fu很像,可是今天看到~
不知道是頭髮剪短了,所以感覺不太對說~
而且我原本很期待他們的說,但是...厚~
就一直唱歌,都不講什麼話,也不帶動氣氛~
唱完歌就閃人,我不開心啦,而且歌好吵XD,雖然都說是搖滾麻,但是就...這樣不對啦~
後來上來的"回聲",老實說,很久以前我就聽過這個團體,但是一直沒機會聽聽他們唱歌~
結果,哇賽~我覺得跟蘇打綠有一曲同工之妙~酷啦~
接下來是"旺福",這個是今晚我覺得最棒的表演~
好笑又會帶動氣氛,最白爛的就是要我們大喊偶像,哈哈~
真的是太好玩了,我記得有一年在台中都會公園的跨年,有他們~
小明也是很白爛的說了一些很好笑的話~
我還蠻喜歡他們這個團的,聽說他們要出新專輯了,祝他們大賣囉^^
接下來是個日本人唱歌,老實說我沒很喜歡,所以就去外面逛逛~
逛回來她也差不多唱完了,哦~
之後是"圖騰",歌是還不錯聽,但是那個胖胖的主唱怎麼歌有點唱不上去呀~
還是他原本就這樣,我也不知道,因為這也是我第一次聽他們唱歌~
我們聽到一半就撤退了,後來心慧他們說她們也要來台中~
阿衡原本說要去pub跳舞的,後來我想說算了~
就去ROBOT STATION吃個飯~
我之前有在電視上看到這家店,裡面超多機器人的,超酷~
這個是他們的菜單,很可愛~
外面的櫥窗窗,滿滿的都是機器人,酷必了~
門口的大機器人~
從裡面看出去外面,好讚唷~
這裡你們一定猜不出來是哪裡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是廁所,哈哈哈~
所以我很無聊的在廁所自拍了一張.....是不是不能自拍~不要GGYY的。
應該是墨西哥薄餅之類的,很好吃,我喜歡,應該是有起司吧~
這個不用介紹吧,就類似雞米花的東西~
這個是....傳說中的薯條,跟二十一世紀的有點像~
這個三明治也好吃,酷必了~

餐點大致上都不錯,很有那種美式的感覺,而且人超多的~
這樣的店,好讚呀,我也想開一家~~嘖嘖嘖,什麼都想要,陳蕃茄這樣是對的嗎??!!!

下面這些照片,就是其它的擺設,我覺得還蠻有fu的說~

這棵樹的fu我很喜歡,好讚~

這是阿衡和他女朋友,你們看後面,都是人也,生意真好~

最後最後,我們來張合照囉~~

在邊吃東西的時後,裡面的員工說什麼明天是他生日~
大家9/13日都要出去玩,我就問阿衡說,什麼,明天十三號~
我心裡想說,完了,蛋糕要三天前訂,所以今天一定要訂到~
現在都快十一點了也,我的媽呀~
哈哈,這餐阿衡請客,嘖嘖嘖~
很好,那你的生日,好好期待吧,先預祝十五號生日快樂囉~~哦厚厚厚~
告別完阿衡,開車去逢甲找心慧、心儀他們~
邊開車邊用手機上網,不過幸好到她們逛的店裡~
店裡面的人肯借電腦我用,酷,訂到了~哈哈~
我們在這家店待了好久,我又敗了一條短褲~
差不多逛到快二點才回家,回到家快三點多~
吼,我好累啦~倒頭就睡著了~~哈哈哈~~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