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!之前阿PAUL有來台唱歌,但是剛好那天...是我的尾牙,害我沒看到阿PAUL~
這次有BEYOND的展,就一定一定一定要來看一下~
啊!!地點在台北市公民會館,這個地方我找了好久才找到~
台北市信義公民會館

是一個社區的警衛伯伯跟我說要怎麼走,太感謝啦~
差不多中午左右到,房子有點年紀~
台北市信義公民會館

耶!!!旁邊有家駒也,放大來看~
是指標,酷必了~
海報
哈哈!我有點緊張說,畢竟我第一次參加這樣的聚會~
呼!!好酷的地方,哦,我要走進去找BEYOND啦^^
台北市信義公民會館
哦YA~愈靠近我的心跳就跳的愈快,哈哈哈~
台北市信義公民會館
哇哈哈!!遇靠近我愈緊張!!!

門口~

接下來就看到一堆BEYOND的海報,這是還是四個人的時候!!
四子
哈囉,是家駒也^^Y
家駒
進去裡面~

我好像有提過,其實我知道他們的時後,只剩三個人~
剛開始覺得他們唱歌好難聽,XD(請原諒我小時候)
後來是因為我有一個朋友很喜歡他們,所以試著常常聽,覺得哇,好酷~
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聽非主流的歌,也是讓我開始會聽非主流的音樂。
最先比較喜歡世榮,因為他是三個裡面比較帥的~
但覺得世榮唱歌的聲音好…怪,所以就慢慢的喜歡貫中~
他們三個人作的歌,剛好也比較喜歡貫中的,所以就…非常的喜歡~
加上那個時候跟同學借的專輯是PARADISE~

站在中間的是貫中,哦,那樣的頭髮跟留著鬍子,真是帥呆了,就更喜歡他囉~
嗯~雖然我三個裡面喜歡貫中,
但是沒有家駒就沒有BEYOND;
沒有BEYOND就沒有貫中。
或許貫中會自己出來,但是..因為BEYOND所以喜歡貫中
其實要他們兩個比的話,我喜歡家駒多一點~
四個人的歌聲,最喜歡是家駒,他唱歌好有味道~
貫中早其四個人的時後,ㄟ..頭髮有點酷,可能還不夠成熟吧~
所以家駒!讚,又是主唱!酷。
那來首海闊天空好了~

我最喜歡的一首,很有感覺~

丂丂~其實只要是BEYOND的歌我都愛,家駒的聲音太讓人有共鳴~
展場裡很多很多BEYOND的東西,應該都是歌迷帶來的~


好多好多呀~~還有這個這個~好多照片呀,很多本,都是超級粉絲提供的~

這邊也都是歌迷收集的,真的是很讚的照片與資料。

很棒~
BEYOND參加演出的電影~

開心鬼我有看過~哈^^
這個也是電影~

好懷念呀~~~
還有BEYOND的寫真,很多人在翻閱~

我也在這裡翻呀翻的,有些我有買到,哈哈,
不過都是以售價乘2或乘3的價格在網路上買到的~
翻到其中一本,啊哈~~家強用的相機跟我同個牌子,爽~

哦哦哦~~是RICOH,有沒有看到,太棒了~
所以有可能家駒也是這個牌子的相機,有可能他們兄弟兩共用~
然後貫中也有可能會用,YA~~他們都用過,哦~允許我的無限延申~
丂丂~這樣會讓我更愛這個牌子的相機,啦啦啦~
因為跟晴美約好要一起下台中~
先跟家駒照一張~

哦哦哦,又看到有刺青師父有幫人在畫BEYOND的圖~
我很猶豫要不要畫,不管了啦,我要我要,我要家駒,家駒我最愛你啦~~

哈哈,今天這一個早上看展,非常的開心,看到了很多BEYOND的東西~
也很感謝台灣有一群人默默努力的辦這一場,真的很謝謝你們~
哦!!我什麼時後可以真的看到BEYOND呀~~~~
下次他們來的時後,我無論如何都要去看~~我的BEYOND~~

 

 

2011.07.19 00:24 PE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