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!!計劃整大龍有一段時間了~
自從上次安琪拉生日得知大龍怕氣球後~
嘿嘿~那一定要準備一下氣球這玩意~
剛好這天大龍要跟PANDA騎車去寶山水庫~
昨天我們有先偷偷看好路線,是要在哪個彎道還是...的綁大龍~
結果人算不如天算,哈哈,我們晚下班啦~
看看HANA多開心的拿著氣球XD
HANA
啊!!我們已晚半小時啦~
都不知道他們兩騎到哪去了~
害我路上開車開超快,只是....還是被大龍發現了...哦  NO~~
但我們還是非常的順利綁到了大龍~
大龍被我們綁啦
哈哈!!其實我們這一賤團的團員都很合作,因為乖乖的可早點收工~
綁到旁邊路過的車子都停下來看我們在幹麻XD~
哇哈哈哈~
我們要把氣球纏在大龍身上,然後在一個一個用破,怕了吧XD~
切蛋糕囉^^生日快樂~
生日快樂
酷畢了,大龍說今天跟PANDA騎車~
PANDA一下說要吃東西,一下說要休息,騎到大龍火都上來了~
哈哈,大龍是我們叫PANDA托時間的啦~
HANA、大龍、PANDA、KEEN、安琪拉、我
哈哈,大龍跟PANDA騎有夠遠的,後來又騎著車子回工研院~
我的小可跟大龍的自行車~
哦,我的小可
接下來去鍋大爺吃火鐹囉~
哦YA,我要吃肉肉肉~
KEEN、HANA、大龍、PANDA、安琪拉、我
ㄟㄟㄟ...也太嚴肅了吧你們!!!!是怎樣,重來~
KEEN、HANA、大龍、PANDA、安琪拉、我
這樣才對麻,不是說好生日要快樂嗎XD~
後來應大龍生日要求,這二位傻瓜作了很白爛的事~
KEEN、大龍、PANDA
哈哈!!很白七也,你們以為你們是蟲嗎~
為了再一次的取悅大龍~
PANDAHANAKEEN
厚,真的很好笑也你們三個~
PANDA好像小時後看到的壞壞小精靈,很醜也~
HANA你是想表答什麼???要放得開好嗎XD~
KEEN你....不予至評XD~

最後的最後.............大龍生日快樂^^

20110209 PE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