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晴美約好下午下台中,約好三點市府轉運站,
但我因為等家駒的刺青畫,所以有點延誤了~

就是為了等這個,加上我以為從公民會館到市府轉運站很近~
(我跑到差點就吐了,也太遠了吧)
跟晴美延後時間,= =三點快半才到,噗~
我們在上車前買了一點壽司,啊!!沒吃午餐好餓~
在車上拍一張囉~

啊!!這去台中的亞聯,有點舊,而且車上的味道不是很好聞~
重點是…在市府轉運站坐車,開好久,一直繞~
我都睡一輪起來了,發現還在台北…我傻眼了我~
好不容易終於到台中了,聊個天,出發去天外天吃火鍋啦~~

人還蠻多的,我們還小等了一下下~
耶,肉來囉~

湯我們點一個辣一個不辣的,晴美不吃辣~
雖然我也不吃辣,但是火鍋辣的比較有味道^^

湯的表現還好,重點是他的肉新鮮,讚~
阿衡與他女友機車妹… 不對,是魷魚妹,哈哈XD

吃了好多肉,好開心~
後來都專攻蝦子跟蛤利,哇哇哇~

天呀,我一定會中風,哈哈哈~
看看我們吃的~

好可怕,雖然說這一家的湯頭普普,但是東西新鮮,還OK啦~
最後來個合照吧^^

好飽好飽,那阿衡,你生日快樂囉^^
丂丂~聽說阿凱下班才能來~
差不多還有二小時阿凱才能下班,所以我們在阿衡家一直聊天囉~
晴美跟阿衡一直在聊有關程式Team Foundation Server的東西~
我加減聽聽囉~哈哈哈~
阿凱來囉,嘖嘖~

阿凱,你的頭也太毛燥了吧,是怎樣呀~
一行人出發到新綠州喝茶,聊天,哈~

阿凱辛苦你了,每次你都從彰化特地跑過來跟我們聚~
開車回家要小心好嗎~
回到阿衡家好晚,洗完澡後,睡囉~
大家晚安^^

20110719 11:13 PE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