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六幫忙我媽完,阿凱打電話來說叫我去台北~~
但是下雨囉,所以阿凱和晴美就從台北來新竹接我去台北找小薛和美芳~~
一路上很開心的聊天(噗..跟阿凱居然在聊三國的東西..)
到三重去接小薛和美芳(大約十二點多了吧)
然後再到士林去吃火鍋(噗...應該吃小吃的才對)
吃到了三點多才出來,結果...下雨,原本要去陽明山的說~~
就只好各自回家囉,我呢??
當然是要去晴美家住囉...but.....
晴美居然帶我去碧潭的"麗景四季飯店"住~~
(凌晨四點多才去..原價6500打5.5折快四千..這個....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才好)
嚇傻了我(原來晴美晚回家的話,他就乾脆住外面了..大傻眼啦,都離他家只剩一百公尺了)
其實早點說的話,就住美芳家就好了,又不先說...........(從三重到新店才說)
算了就來當來看看(也太白爛了吧,晴美居然不收我錢....)
隔天,快九點起床,洗個早,
有按摩浴缸也,但是我沒時間用,因為...沒時間..
看晴美還在睡,我去出去看看風景囉,原來"惡作劇之吻"最後一集是在這拍的~
還蠻不錯了~
接下來就回去昨天阿凱放我們下車的地方~
阿凱就順便載我回北埔囉..阿凱帶他媽和他弟一起來北埔吃板條~~^^
阿凱別三八啦,感謝您每次都載我們出去玩內~~
開心,當兵不要一直哭啦~
白爛~~~~^^cc
很開心又能一起聚聚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