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太開心啦......
(無法用言語形容,就是開心)
跟我的好姐妹重逢的一天...
(素素,你再不來你就給我小心點)
約在竹北春水堂吃飯..
(應該在台中吃才對)
一大早就先去流星雨家,給他載去竹北~
(幸好流星雨有車開)
慢小孩和蚯蚓就在竹北等我們~
(天呀,真是令人期待的一刻)
真的是太久沒見面,一直像麻雀一樣嘰嘰喳喳講個不停..
(其中當然是蚯蚓跟流星雨最吵啦,流星雨一邊開車還一邊講,太吵了)
吃飯的時後也是,一直講一直講,還點什麼功夫麵吃..
(以為吃了就會跟周星星一樣)
吃完飯,哈啦跟拍照都夠了,
(感覺店員鬆了口氣,又吵又愛一直亂拍)
就進行了第二個行程,去ktv鬼吼鬼叫囉...
(放鬆心情的好方法)
硬要拿學生證,這樣比較便宜..
(雖然出社會了,但是還是要把錢花在刀口上)
好久沒有很輕鬆的唱歌了,想唱的都唱了..開心
(又拍了一堆照片)
唱完,就去大遠百逛街囉..
開心開心開心的一天...
(要分開的時後,差點就掉淚了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又想再對你們說"有你們真好"..
雖然說我很白爛,但是........哈哈,你們懂的啦....
流心雨,聽你這樣說說,其實我心情有比較好一點內...
蚯蚓,謝謝幫我分析了手機的事,讓我好下決定...
還有慢小孩,忠言逆耳....哈哈哈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