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,起的有點晚~
但是還是要去騎一下車~
今天目標....寶二水庫...>"<
天氣也太好了一點吧~好熱~
才開始騎一下,遇到第一個上坡,就快死了~
腳根本沒力.....這是什麼差呀~
後來真的有騎到寶二水庫,只是沒有環湖而以~
因為到了就沒力了...哈哈~~才騎四公里..好遜~~
後來就回家補一下眠,阿衡和晴美參加完二技的同學會來新竹~
我們要去中壢看紅貴賓,阿衡他要養的~
但阿衡跟賣狗的那個人溝通有問題~
說什麼在中央路(沒有)、中x(沒有)、中xx(沒有)...~"~
用garmin找到中庸路,白爛~
我們就走中庸路囉,其實真正的那個路是叫中豐路,啃...太扯了~
阿衡沒有買那支狗,因為不怎麼可愛~
後來就去蚯蚓店裡,阿衡要幫他修NB~
邊修邊玩牌,好好笑,阿衡真可憐~
我們三個人就在他店裡待到了快九點吧~
蚯蚓的男朋友探班,小聊一下~
我們三個人就告別了蚯蚓和他的B~
驅車前往台中阿凱的店(阿生壽司)~
阿衡因為要去陪歌王,所以只有我和晴美去吃~~
我們倆點超多的啦,哈哈,全都是因為太好吃了~
炸豬排也很好吃,生魚片也很好吃,鰻魚也不錯吃~
後來阿衡也來了~太久沒有聚在一起聊天~
然後阿衡說..可以畫外面的牆,YA~我還順便畫了阿衡的車子~~
(我同事看到,都說太白爛了)
感覺真好,阿凱收好東西也差不多快二點了~
剛吃餓的我和晴美,在阿凱收好東西後,他他他要去吃永和豆漿~
我都快吐了,阿凱吃了好多東西,好可怕呀.......
...............之後回到家,四點半,好累...太衝了啦>"<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