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三月二十二日原本跟同事約好要去爬大旗棟步道看櫻花的~
但是那天下雨,因此作罷~
今天約了我妹、心慧、心儀和他們倆的男朋友加上他們日本的客戶七個人一起去爬~
到了「樂善寺」,大旗棟步道就在它後面~
我發現我來過也,在我小時後,跟一堆親威來的~
那時沒爬山,只是來拜拜~
剛開始爬的時後,有點累,可能是因為昨天才剛騎完34公里~
心慧還說他不要爬了,要回廟那邊等我們~
我們就連哄帶騙的讓他爬~
說真的,就一開始有累到,後來的坡就soso囉~
一路上還蠻多花了,風景到是還好(有霧)~
階梯很多,其實我爬山,我不喜歡爬有階梯的~
我喜歡真正的山路,那個才有feel~
全長1.5公里,一路上拍照加買橘子加休息時間差不兩個小時~
說遠,其實還好,沒有很久以前跟lydia和小m去內灣爬南坪古道遠~
回到了樂善寺,那邊有提供茶水和點心,今天早上的點心是綠豆湯~
中午我們回到這裡也有提供鹹粥,都是免費的~
後來我們到內灣用餐,內灣的人真的是多到爆~
吃完,就逛逛老街,- -結果居然下起了小雨~
後來有經過南坪古道,他們就約下次天氣好來爬爬~我一定ok的呀~
原本逛完要回家的,因為下雨,別人都趕著回家,有點塞~
就決定去喝個咖啡再回家囉~~
連續兩天運動,只有一個字爽啦~哈哈~
下週要爬哪裡或騎哪裡咧....再研究看看吧~~ya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