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....衝!!

(圖來自Mobile01)
今天根本無心上班,因為晚上要去跨年~
哈,好開心的,五點半就先衝回家洗澡~
幸好我昨天有先整理細軟(三件被子加三個抱枕)~
我媽還問我說要不要吃個飯~ㄟ..整個很趕,所以我說不用了~
六點半多開車去接美延,因為他要先去大遠百附近拿個靴子~
再去接文娟,跟文娟媽媽說了新年快樂,就出發囉....
= =其實還沒出發,因為還要去接文娟的男朋友,阿廷啦~
趁他還沒來的空檔,吃了一下晚餐~
九點準時出發去清水跨年囉~
- -十點多就到清水了,這....當然就下車看看囉~
是蠻多人的,文娟的男朋友就建議我們去劍湖山看煙火好了~
也好,不然要等二小時,好久~
一路上,我們有點吵,因為文娟的男朋友講話太好笑了~
快到劍湖山時,哇,人和車子愈來愈多~
十二點快到啦,我車子亂停,快!!下車等煙火看囉~
整路旁都是人~煙火很美,賺到啦~HAPPY NEW YEAR!!!!

(圖來自Mobile01)
原本是想去嘉義山下休息一下再上山的~
但在我們吃完不怎麼好吃的民雄肉包後,決定直接殺上山~
路上跟阿衡、阿凱說完新年快樂,蚯蚓的手機有夠難打的,沒辦法囉~
我妹也很白爛的在台北某飯店過他的跨年~
哇,我不知道原來從山下到山上要這麼久~
一路上看到超多機車熄火、要不然就是打滑、要不就是皮帶斷掉~
還看到了車子超車沒超好,結果對撞,這一路上還真的是有點那麼小精彩~
上山的路上,只剩我和文娟的男朋友在聊天,另外兩支,睡死中~
不過幸好也有人陪我聊天~
還蠻多人跟我們一樣,衝去阿里山看日出,哈~~
後來我們把車子停在3號接泊的地方(我小可也快沒油了>"<)~
坐著接泊車上去阿里山入口坐小火車~
哇,應該有十年沒來了吧~
好像都變了,只記得那時後搭小火車時,燈是橘色,不是白的~
四點多,哇.....十分鐘一班火車~
到祝山,差不多五點半多吧,我的腳終於是有點知覺了~
(我還是穿短褲唷)
人好多呀~我們站到的最佳賞日出的地方~
等呀等,等呀等的~
旁邊那個導遊真的很會講,講了一小時都不會停的,還會跟你說像機的飽合度、光圈要調多少~
太厲害了,真的要為他鼓掌一下~
等到後來,不知道是陽光有點強還是怎樣,我看到雲居然變紫色的了= =~
完了我眼睛快瞎了~~
7點5分,太陽公公準時出現,第一次看到這樣開心的日出,我想我的2009年會非常讚~
我問了其他人要走路下山呢?還是要坐小火車~
噗!!他們都累斃了,只有我的精神跟什麼東西一樣好~
後來換阿廷開車,路上還是我們兩個人聊天,看風景~
在石桌加滿油,殺去奮起湖囉~
路上有個地方很美,但是像機在文娟手上,但是他又睡的跟豬一樣,沒辦法囉~
就在這格時後,我終於打蚯蚓的電話,ok,他是獸星,一定要祝福他一下下咩~

奮起湖一個老街,有鐵路的地方跟勝興車站有點像~


走著走著,四個人吃一個奮起湖便當,因為我們要下山吃體育館壽司~^^
回去接車的路上,有個賣玉米的,我問美延要不要吃,他說他不要~

剛好玉米招牌旁邊寫著麻油雞,我就說是麻油雞玉米也,他就說好,那來一根~
噗,哪來這麼白爛~
下山的時後,原本看到很美的地方,不見了,因為起霧啦,看不到了~
美延還問說,那要加油嗎?....哇,我們早就早好了,看他睡的多熟~
下山他們是沒有再睡了啦,所以我們四個人又很吵的一路吵到嘉義體育館附近的....
"體育館壽司",跟台中中興大學附近的有點像~便宜又好吃~讚~
但叫的有點多,最後剩三個,我、美延、阿廷一人一個,
果然是文娟的男朋友,就在這時,他故意把壽司掉在桌子上,不用吃了,賤~~
後來就去買福義軒蛋卷,= =凸...賣完了~明天請早~
真的有累了,check in囉,大約二點,我們約六點去逛文化街~
小睡了一下,我作了個很白爛了夢,夢裡大概是說,我住的這間房間有鬼~
但是...我沒有說出來,因為很白爛~
六點出發去吃我的郭家火雞肉囉~好吃啦,人也好多~
也吃了好吃的豆花~
小逛了一下,問了嘉義的光南和xx唱片行有沒有賣ciacia的新單曲"我們快樂地向前走"~
好囧,都沒有......哭....(算了,新竹都沒有了)
接著就去...去...嘉樂夜市~~
我們來這邊的目地,其實是要玩抽娃娃的,但是找不到~
所以就算囉,出發去買好吃的鹽穌雞,這個是阿廷大力推見的~
在某某營區對面,好吃啦~
真的好吃唷,十點多了,我們走了一下射日塔的地方,因為我覺得有點毛~
所以,就只是走一下下啦,後來就去看蘭潭和仁義潭~
只有在仁義潭下來走走,就真的真的打道回府囉~~
回到飯店,阿廷的金牛角都沒人吃,所以打牌,輸的人吃半根~
文娟很奸炸,都不玩的啦~
於是我們三個人玩,超好笑的,原本美延大win的~
但是到後來,他跟一樣,一人要吃一個~
就在我吃到剩半根時,美延很不小心把他的那金牛角踫到掉在地上~~
吼.....很賤也,中午這招文娟的男朋友用過了啦~沒創意也~~卑必啦~
文娟看我把被子拿上來,就跟我們要了一件~
美延還很高興說沒關系,我們倆個人蓋一件~就在美延說出那句話時,
我就覺得我應該會冷死,果然,半夜三點,被子都被美延搶走了啦~
我只好很認命的,去拿飯店的被子蓋,哭....
隔天早上,我真的不喜歡吃冷的東西,但是我們又晚起~
飯店的東西都冷掉了,最好吃的,我想只有豆漿~
出發去買蛋卷囉,因為昨天沒買到,一人只能買二包,機車~
後來我們就去找另一家,叫"信的蛋卷"~
也不錯吃的,哼....買完蛋卷,又買了嘉義最好吃的"嘉喜油飯"~
然後走走北迴歸線路過的地方走走~美延還問那南迴歸線呢??去澳洲我再跟你說~
出發去台南囉,我們先到赤坎塿,去買個好吃的"永樂燒肉飯"~
再去永樂燒肉飯對面的"富盛號碗粿"吃我們的中餐囉~
四個人點了一個碗粿和一碗魚羹加嘉喜油飯和永樂燒肉飯,讚啦~
碗粿有竹片給你插起吃,很特別,而且竹片是重覆使用的~哈~


酒足飯飽後,我們只能在細縫中看著赤崁樓...XD
也走了窄門,好好玩。
再買個義豐冬瓜茶喝囉~這次的不甜,GOOD~
接著出發去安平囉,哈哈,我們排了依雷特布丁和周氏蝦卷~
因為那兩個都在附近,蝦卷排了好久~~
也買了蝦穌,原本要衝去鹽山的,但是文娟的姐姐說要買烤布丁~
沒辦法囉,鹽山不去了,因為有點晚,那就在安平古堡玩玩囉~
= =美延一看到烤布丁,就說要買一盒,噗~
我心平氣合的跟他說先買一個吃吃再看看再要不要買一盒好嗎?
他吃了三口,就說他不買了,呼,好險~
安平上次逛過了,所以,就覺得沒什麼好囉~
那就出發去花園夜市吧....- -今天居然沒開,花園夜市只開六、日~
天呀....這樣好了,不知道要去哪,好吧,去逢甲夜市吧~
台中呀台中,我又來囉,一到台中,我們就直奔麥當勞~
喝太多水了啦,呵呵,還在麥當勞看到報紙上寫"劍湖山煙火比101好看",哈,開心~
逢甲一定要喝個阿SIR的烏龍奶~
那是我在台中最愛喝的飲料,雖然說旁邊兩攤賣大腸包小腸的很多人排隊~
但是我一點都不感興趣,我只愛我的阿SIR~
當然也要吃一下懶人蝦囉~
車子停的有點遠,但是,這裡有我滿滿的回憶~
就這樣子,我的二天三夜的行程,就這樣子過了~
好希望就這樣一直玩下去呀.............. 

~~~~~END~~~~~

豬頭大俠,送了我一個新年禮物~
那就是CIACIA的新單曲"我們快樂地向前走"~
三八也,那我就不客氣收下囉~~^^
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