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哈哈哈!!你們這群賤人~
其實我今天沒有查覺的什麼異樣~
不過HANA真的很賤~
在下午的時後,HANA跟我說她要回家用個東西,叫我不要跟別人說~
我那個時後還想說騎車會冷,在她要出去前還雞婆的叫她帶上外套~
你們看她是在幹麻~

她在畫我的小可,這個賤人~
KEEN也在畫,賤人~~~~~

還有一些人陸陸續續的來畫,最後小可就變成這樣~
左側邊

車尾和車頂

右側邊

你們看看原本小可是多麼的乾淨

被你們搞成這樣

你們真的很賤也~
原本是我下班才會知道的,結果瑞雯在停車場看到~
想說是不是我們公司玩的,跑來問我說有一部車子被整~
哦!!我心想說不會是我的吧,而且還有工研院的人貼到工研網上XD
就這樣,被我發現了,你們很機也~
晚上就這樣開著去吃薑母鴨XD
哈,許願囉~

1:就我的好朋友好同事好家人們都能賺大錢~
2:然後身體都能賤賤康康XD
3:@#$$%%^$#%%#$#
哈哈哈!!謝謝你們啦^^

有你們我很開心,真的~
哈哈,還有謝謝你們送我的生日禮物養樂多^^
大家一起喝吧,乾杯~YA~祝我生日快樂~

跟一群志同到合的人在一起玩耍,真的很開心~
哦!!我愛你們^^

好吧,老實說我並不愛過生日~
因為要別人幫自己慶生是一件很彆扭的事~
我會因為這樣覺得不好意思~
而且每次過完生日,我都會有莫名的失落感~
厚!!反正我不是很愛啦~
不過還是謝謝你們^^

20111206 PE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