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哦!!今天是ITRI鐵人賽的日子~
七點多到工研院的悠活館~
HANA、我和KEEN,我們三個人報一組混合的~
哦,我們的自行車手,HANA~

丂丂,我們的路跑手KEEN

同時他的外號叫賭神XD
是我是我,我是游泳的^^

而PANAD與大龍他們是報單人三項,整個超瘋的~
三項全能之一PANDA

永遠在減肥,減了又狂吃,我不懂XD
三項全能之二大龍

大龍真的很酷,算我們團隊最強的,真的超強的啦XD
哦超多人報到的~

九點,哦要跟大龍與PANAD去游泳啦~
六百公尺,我游了不到25分就游完了,應該還算不錯^^
換HANA跟大能與PANAD去騎車囉~
我快速的換完衣服,騎著KEEN的機車去找他們~

哦,這個真的很累,要從工研院騎到寶二水庫真的超累的,真的~
哈哈哈,回來了,你看HANA的臉就知道,真的超累~

哦哦哦~~好累~
最後最後啦,KEEN要跟大龍與PANAD一起跑步囉~

你看他們,KEEN都快掛了,嘖嘖嘖~
哦!!運動完我們,在等證書,等證書時,每個參賽者都有水果可以吃^^

哈哈哈,累斃了我們~
後來就到金山街的南城吃中飯~
嗯,泰式的,哦,好飽XD
我真的覺得我們好強,哈哈哈,在工作這麼久後還能這樣的參加鐵人~
健康真的很重要呀^^

20111206 PE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