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跨年原本是要去新竹縣政府跨年的..
但是我小阿姨力邀我去台北101看煙火..
所以就改變主意去台北囉..
結果......十一點半才到我二阿姨的店..
坐計程車坐到一半用跑的....噗...(天呀~都快累死了,超久沒跑步的)
跟著人群跑..跑到最後...
我只看到煙霧而以,因為沒趕上,還害我跑的要死....
(慘慘慘。別人是看煙火,而我是看煙霧)

信義計劃區裡超多人的,而我們就在誠品裡等小阿姨..

等著等著,居然遇到台北市長,還跟他握手...yayaya...

(這應該算是最高興的事吧)
要出捷運光排隊就排了二個小時..天呀...(二點才走進捷運站)
人超多的...讓我大傻眼..
然後就直接殺到士林夜市吃吃喝喝到五點才回到二阿姨家...
2005年的跨年真的是太.....屌......了........
 
願我的朋友們在新的一年裡能事事順心,天天開心,心想事成囉...ya....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