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心情還不錯~所以想感謝我的朋友~
謝謝,我想出去玩的時後,會陪我~
謝謝,讓我認識新朋友的時後,可以說"啊,我朋友也是這樣也^^"
謝謝,在我閒的時後,會跟我說最近有的沒有的事~
謝謝,陪我一起作夢~
謝謝,想到你們我就會笑,心情不自覺好了起來yes~
謝謝,我國文不好,英文也不是很好,但是都很體諒我~cc
謝謝,我有閱讀障疑,也不閒棄我~
謝謝,我表答能力實在有差,也會把話聽完~
謝謝,你們的經驗,讓我當參考~~
謝謝,我大吼,也給我吼~
謝謝,我發神經,也給我發~
謝謝,在我懶得說的時後,也不會逼我~
謝謝你們讓我想很多~很多~
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,遇到你們~
不管是過去、現在或者是未來,
朋友,我都感謝......^^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