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這個世界,有一點希望、有一點失望,我時常這麼想!!

在這個世界,有一點歡樂、有一點悲傷,誰也無法逃開!!

我們的世界,並不像你說的真有那麼壞,你又何必感慨!!

用你的關懷 ,和所有的愛、為這個世界,添一些美麗色彩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忘了這是什麼時後聽到的歌~
我知道這首歌的時後主唱蔡藍欽已經去逝了~
也是一首很老的歌,但我還蠻喜歡的~
因為我也是這麼想的...一直這麼想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