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的很賤,居然敢鎖我的車~
媽的咧,害我以為是旁邊車子鎖我的車,二話不說我也拿我的鎖鎖他~
靠,結果是slight你們鎖的,真的很賤也~吼.....(最好小m還說把車藏起來...= =|| )
去笑傲唱歌呀,媽的一群酒鬼~
我喝差不多一瓶就掛了~
最好是一直敬人酒的啦~
玩洗刷刷我也只刷win Lydia而以,賤~
最好是Tako這麼會滑的啦~
機車,媽的slight真的很賤,說什麼可樂可以解酒~
= =我吐的都是可樂也~凸>"<
真的是一群酒鬼~好可怕~
喝醉感覺真的很不舒服~
又害我大哭,機車(其實我分不太清楚是身體不舒服大哭,還是什麼的....只知道哭完超開心的)
頭好暈~又吐了五、六次,吼....煩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4歲生日,一定要玩這樣屌就對了是嗎??
靠,我發誓,我以後死都不會讓我喝掛~
最好是每次我醉的時後才說以後都會幫我擋~~騙人....
我都沒有遺傳到我爸的酒量,可惡.....
不過,還是要很感謝tako、lydia、小m、slight你們陪我這樣玩~
所以我希望我的朋友們,天天都開心,沒煩腦,好不好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