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說阿衡生日過了一天~
但是想說他一個人在中壢.........(也不是一個人啦,有他國中的朋友)
順便把他要考研究所的資料給他囉~~
很機車的是,我坐火車坐錯站了啦(應該在中壢下車的,居然坐到桃園../_\凸)
到了中壢五點多囉,去唱歌~唱到快八點,雨一直下...煩....
就在歌王朋友店裡哈啦一下~也約蚯蚓一起來哈啦囉~~
大約十點吧,就去pub吃吃喝喝的一翻到凌晨一點(哇.....人真多,很久沒看到蚯蚓囉)
回到阿衡同學家,洗個澡~~就睡囉~~
阿衡真的很白爛,玩什麼摸摸熊,超白爛的~~
早上七點又坐火車回新竹換第二攤囉~~~
九點回到了家,洗個澡,用一用,出發文娟家^^
最好是公器私用,開公司的車出去^^ya
先去看素的男朋友,呵,害羞的咧......
再來接到蚯蚓和慢小孩~~
到風尚人文咖啡館...(應該不會再來第二次了)
我們這桌超吵的,因為有文娟和蚯蚓在~~
慢小孩的餐超慢來的,慢到慢小孩說:「退掉啦,我不吃了~"~!!」
哈哈哈,好白爛~
東西真的不怎麼好吃~~~~~~~~~
吃完下個地點是好......樂.....迪.....yaya....吼......
我和文娟先等阿衡囉~~~就在車上聊聊囉.......
邊唱歌邊拍照~~
唱完歌,原本說要殺去台中的,但是想說車子不是我們的,還是不要亂開好了~~
在新竹逛逛,就載蚯蚓和慢小孩去搭火車囉~~
文娟、阿衡和我,去清大吃個東西,小聊一下,送阿衡去搭車,一天就這麼過了~~
時間過的真快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文娟想作什麼就去作吧,別偷懶了~
蚯蚓.....你真的很強.....
慢小孩學點東西吧~~
素素,要幸福^^
我真的覺的蚯蚓很強,阿衡,你不要再說服我了啦~~~
好好唸書吧你~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