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下台中了~~
約好十一點半到台中火車站~~
早上我在清大要搭國光下去的時後~~
人好多唷,十點半才會有位子也~~
煩....結果有一班九點五十分的~
剛好補位補到我~~好幸運~~
(謝謝老天爺,對我真好)
到了台中,先是看到很久不見的小蘭~~
(真的是小蘭媽媽,還是跟以前一樣很愛唸)
然後我們三個人就先去吃午餐~~
more的義大利麵~~
(後來阿凱從容不迫的來到)
下午就唱歌囉~~
(晴美也是從容不迫的來......)
阿凱還是很白爛,又在跳蔡依林的"愛無赦"~~
好台唷~~哈哈哈~~
(有這位太太的歌也,開心)
晚上吃鼎王.....沒有我想像的好吃也~~
凱西有來也,哇,快一年沒看到他了吧~
也是沒有變的一個人~
後來......原本要去pub的~
因為太貴了,所以作罷~~
就去好望國小坐坐囉~~
聽聽別人新歌老唱~~
我喝了快三大杯的飲料~~
還不錯的一個地方~
然後,大約三點多吧~~
晴美坐車回去台北,真的很屌~~
叫他明早再回去,又不要~~
很固執的一個人~~
然後凱西騎機車回家~~
我、小蘭、阿衝洗完澡~~
就小聊了一下........五點了啦~~~
快睡~呵呵~~
隔天早上,吃個午餐~~
傳個簡訊給阿凱~~
就回家了,因為小蘭不能晚回去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格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謝謝你們的鍵盤啦~~
打字都超快的~~
寫程式都一百分......呵呵~~
感謝啦,真的~~
還有....阿凱我們真的很愛你~~~~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