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我我.......唉~
我覺得我有病也,每次出去玩~~
如果有朋友玩的好像不是很愉快的話~~
我就會覺得....怎麼辦,怎麼辦才能讓朋友開心~~
連帶會影響到下次要出去玩的話,我要怎麼約~~
又會怕約了,朋友來了,又沒有玩的很盡興~
以前,我總會覺得,沒關系,不會有這樣的問題~~
但是我忘了,又不是每個人都是我~~
啊~~~~我真的有病,每次都要這樣煩惱~~
 
很多事,不是你眼睛看到的這麼簡單~~
很多事,不是你眼睛看到的這麼複雜~~
很多事,不是表面想的這樣~~
 
PS.還有更多的事,不是我想像的....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