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下班,認真的一家一家打電話給達鋐(dahon)經銷據點~
看看有沒有dahon mu p24白色的小折~
直接找台北市的經銷據點,只因前二月初時,
問了新竹兩家,其中一家說二月中會有貨~
二月中再打電話去問時,又說不知道什麼時後會有貨,機車~~
星期二朋友說:「中壢城市綠洲說過二、三天會有貨,
要不要晚上去問問看,順便去中原夜市。」
move,到了現場,工作人員跟我說過二、三天會有貨,
我想說那就直接訂好了,不然又要等,麻煩~
等我要訂時,另一個工作人員確又說不確定什麼時後有貨,哇ooxx咧!!
所以我決定稱著要去台北看ciacia完美小姐十週年歌廳秀,順便去買我的小折~
打了十一家,大帝車業、啟發車行、單車工房三家有現貨,
其中大帝車業、啟發車行可現金九折,單車工房是要到現場討論才知道有沒有折扣。
那大帝車業最近,那就選他了~
早上起來,又擔心突然小折被買光,又抄了台北縣的經銷據點,呵~~
下午出發囉,ya,到了現場,他名稱叫"路易士車行"~~
還蠻多人來看車自行車的~~
聽說他們p24是前一、二天才到貨的,我朋友幫我柪了水壺架,哈~~
後來在哪邊買了後燈和坐墊包,請他幫我裝上去,也請他幫我換左右煞車線 。
也幫我同事問了無敵小折,"無敵"是個廠牌,店員還偷笑說他們沒有賣無敵小折,
只有賣dahon小折,機車。
我的dahon p24,真是美呀,調到好,用完,差不多三點半。
ciacia的演唱會是在西門町的紅樓,那那那,去西門町逛逛好了~~
超久沒有逛西門町的,我們倆都不知道要怎麼逛,就亂走囉!!
找不到阿忠麵線的我們,吃起頂呱呱來消餓。
西門町還真的沒有很好逛...就這樣時間來到了七點半~
都要進場了,我妹還沒到,只好等他囉~
裡面人超多的,也有賣一些ciacia的週邊商品~~
我買了一本以前ciacia出的書,叫"筆逗言"~
這本書我想買很久了,但是不知道哪裡有書(其實是我沒用心找)~
我有買套票,所以有一件ciacia四十週年生日時的T恤,很好看,我很喜歡~
這次的排場有大唷,完美小姐十周年歌廳秀十四人完美大樂隊
演出人員:
vocal: ciacia /
guitars: 小毛 (of 輕鬆玩) + AL (of 綠野仙蹤) /
bass: 高潮 /
drums & percussions: Eric Soong & 楊瑋 /
keyboard: 小瑄 /
violin: Reicky (of 自然捲) /
trombone: Thomas /
tenor sax: 阿暉 /
trumpet:北京 /
backing vocals: 小夫 + 蠟筆 (of 草莓救星) + 阿牧 (of 這位太太) /
street artists: 欽聖 (of 洛客班) + 阿貴 (of 輕鬆玩)...
 
哇賽!有輕鬆玩、有這位太太、有洛客班....我的媽呀~
還有我自以為的1976,哈哈,顯然是我認錯了~
會場有播放ciacia出到以來上過的節目,看到當時的sos,真的很好笑~
但是ciacia一點都沒變呀。太可怕了~
也有很多這十年來ciacia的剪報,good~
在台上的ciacia真的很厲害,跟了這麼多次的演唱會~
這次真的很屌,很多歌都是第一次聽到現場,像黃色太空衣、分心...哈~
ciacia在唱最後一首歌時,他說其實十年前的出唱片,並不是他想要出的~
是半推半就,剛好有簽約,他並不是這麼想走幕前,
但是看到現在我們在台下支持著,他說他不後悔。
我聽到ciaica說這些話時,鼻一酸,很感動,哈~~
很難得,ciacia有安可,之前跑了很多,他很少唱安可曲~
開心啦!!
 
之後跟心儀會合,去饒河街夜市吃東西,我妹說,有一家油飯超好吃~
在廟旁邊,蚵仔麵線也超好吃~
到那,真的超好吃的啦,夠鹹,大家都說讚~
也吃了藥頭排骨和臭豆腐,超飽~爽!!
這一天真的是太開心啦.......
話說,我花了二小時就把ciacia的書看完了~
我真的很喜歡ciacia的歌聲,喜歡ciacia的才華,喜歡ciacia的特立獨行~
最後最後,我想得到何欣穗的一首歌,叫"撿紅點"~~
上網找了很久,都沒有那一首歌(泣)~~
有沒有好心人可以給我~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