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ㄟ...我咧??
(噗!!你們看看我是不是很白爛,自拍不小心把自己切掉了XD)
哈哈!!離上次聚餐差不多有半年了吧!
大家都很配合的今天晚上都有空~
那就吃個泰式餐吧~
地點是竹北的"雲之泰"~
白飯上桌啦~
是白飯唷是白飯唷
嗯,我一向對飯沒什麼意見,因為我不是個愛吃飯的人~
但是要我吃,我也是OK,粒粒分明的飯,應該是我的最愛~
炒空心菜囉~
炒空心菜
嗯,菜很嫩,大火炒的不錯吃~
椰香牛肉吧~
椰香牛肉
我很愛牛沒錯,但我更怕椰子的味道,所以這道我無法說他好不好吃~
接下來是吃泰國菜必點的椒麻雞~
椒麻雞
這道味道就還好,雞肉不夠酥~
涼拌海鮮~
涼拌海鮮
料很多,還不錯吃的一道~
月亮蝦餅~
月亮蝦餅
我不喜歡他的沾醬,單吃蝦餅還不錯~
哈哈,全部菜就這些,四個女生來說是OK的~
這是瑛姐,現在要叫她莎莎,但我還是改不過來XD
瑌姐、莎莎
左邊那位是服務生,右邊的是澎澎~
右邊那位是澎澎唷~
澎澎是出社會後,才比較熟,因為我小時後一直覺得這個人好酷~
而且國中的時後又是不同攤的,哈,後來相處才覺得這個人不是我的想像呀~
吃完飯後,來張合照吧;為了避免我的頭又被切掉,我小蹲了一下。
哈哈,大合照(我、澎澎、ANNIE、瑛姐)
(我、澎澎、ANNIE、瑛姐)
哈哈,國中的朋友,好像只剩這幾個在連絡了,有你們真好^^
最後的最後,是瑛姐,她開車來還亂停,真的是很敢也~
讚!!
我都不敢亂停,哈哈,瑛姐就是瑛姐~
今天吃飯吃的很開心~
很開心有你們,哈,希望你們工作順利、身體也要健康,永遠的幸福好嗎~~^^b

 

20110130 pe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