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懂你的心 
我知道你還能高高舉起我    我知道你永遠是我的英雄
可是我從來不懂長大後的夢  卻是離開你遠遠的走
我看見你逐漸消失的光榮    我了解你也不願說自己寂寞
我看見你認真知足的生活    我了解你也有想哭的時候
OS: 你是不是不習慣現在的我   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闖禍
其實我一直在乎你心裡的感受    只是有些話不知道怎麼跟你說
你是不是跟我一樣不敢說我愛你  忘了怎麼表達自己最真的感情
其實有時候我真的真的好需要你  就是一個簡單的擁抱也可以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一直都很喜歡這首歌,因為跟老爸有關~
歌詞寫的很好很好...真的很好
從以前到現在都很少跟老爸交談,但我真的很愛您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