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個世界,有一點希望,有一點失望,我時常這麼想~
在這個世界,有一點歡樂,有一點悲傷,誰也無法逃開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轉自  蔡藍欽-這個世界
 
其實你昨天這樣作,我很支持,你沒有作錯什麼~
至少可以很快死了心,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一切的一切~
希望你可以很堅定你的意志,快..換..電..話...~
 
每次許願,都會希望我的朋友們可以快快樂樂的~
但是事情好像都沒辦法這麼如意~
我不知道你這五年是怎麼過的~
我以為你過的很開心,原來不是這樣~
為什麼不跟我說你不快樂~
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
怕聽不好聽的話嗎?那我懂了~
現在你可以快樂,好好把握吧~
還有你、你、你、你、你.....
 
可不可以在你覺得失望、失意的時後,想想身邊還有很多關心你的人呢~
想想愛你的家人、愛你的朋友、愛你的同事....等~
人生,也是要傻過一次,才會有經驗值~
一次就夠了,不要重倒覆徹~
雖然說心會很痛,撐過去就沒事了~
 
情關真的有這麼難嗎~
其實也還好,放過自己吧~
給自己一個機會,也給別人一個機會~
沒什麼大不了的~
你沒有比別人差,只是傻了一點~
值得不值得,好好想想吧~
是要幸福一世,還是要不幸福一世,決定在你自己~
 
我愛你們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