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~去年的時後,我有介紹過一次~~
就在前幾天,突然在一個別人的網誌上看到"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"的連結~
忍不住的又點進去看了一下~
= =什麼,六月十四日的時後,已經在北埔表演過一次了~~
天呀.....我六月十四日到底在幹麻,我怎麼都想不起來~
但是我在他的網頁上看到本週演出:10/18(六)新竹縣寶山鄉。
就馬上約了心慧和心儀,這個機會實在太難得了~
幸好他們也沒事,ya~開心~
今天下午,五點四十分,跟我娘說我要早點回去,去看舞台劇~
差不多六點半到寶山郷的雙溪國小~
好多人唷,我買了棉花糖和熱狗(整個就像小孩一樣興奮)
一開始我還怕會太苦悶讓那兩個陪我的朋友無聊~
沒想到,還真的很好看,又好笑~
聽著我那兩個朋友的笑聲,心裡放心許多~
(好佳在他們也喜歡)
 
這次演出的內容介紹: 紙風車幻想曲
1:唐吉訶德
唐吉訶德帶著他忠心的隨從桑丘,和他心愛的座騎前來挑戰巨大的風車。
但是他們失敗了!
此時,時間老人的出,告訴他一個振奮的訊息...
(這個有大龍出來唷,好好玩又好好笑,還害我吃東西噎到)
2:動作與聲音
以各式敲擊樂器主音樂節奏與旋律,將「音樂」與「肢體」達到最極致的互動結合。
(看著表演工作者這麼賣力的跳,好感動)
3:起床號
大家都有賴床的經驗,但是無論再厲害的賴麻高手,
都比不上巫頂,讓我們看看史上最爆笑的「賴床大戰」!
(這個真的有練過,也讓我想到我賴床的時後,讚啦)
4:追風賽狗場
世界各地的狗兒齊聚一堂,剌激的追風賽狗場,到底哪隻狗會跑第一呢?
(這個好好玩,原來是這樣跟觀眾互動,我都卵起來玩了呢)
5:八歲一個人去旅行
演員手操布偶,以投影片及真人穿插呈現,
這是吳念真先生生平第一次獨自旅行的故事,這一年,他八歲...
(看了很有感觸,小小的鼻酸一下....超讚)
6:神奇黑光棒
利用泡棉管柔軟多變化的特性,發展出各種不同的角色個性及圖像變化。
(這個超棒的,音樂輕快到坐在我前面的人都跟著節奏搖動呢,有創意)
 
這六個節目一共花了九十分鐘,在這九十分鐘沒有冷場~
有兒童和許許多多大人的歡笑聲~
加上抬頭就可看到好多好多的星星~
好開心的夜晚呀~
我的那兩個朋友還說,早知道是這樣子的演出~
就應帶他的侄子來看才對~
我就跟他們說,沒關系,新竹縣還有許多鄉填還沒演出~
多捐點錢,就可以看表演了~~^^y
謝謝紙風車的所有工作員工,有你們我們才能看這樣精采的表演~
感謝啦~~~~

套個李永豐先生說的"藝術就是一種直接的感動!"
說真的,我很感動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