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颱風天,在家很無聊~
乾脆去看電影好了~
然後我就帶著我媽和我妹前進大遠百看"海角七號"囉~
為什麼要看"海角七號"咧~
因為....因為....我看過"囧男孩"了~~
二點多到新竹,妹妹和媽媽先上去買票,我去停車囉~
哇,三點四十分的場次,我們三個人要分開坐~
天呀,好多人要看"海角七號"~
後來看到哥哥跟他女朋友也來看這一場,真巧~~
看完"海角七號",只有一個感覺,很好笑~
但...沒有感動到我,沒有像"囧男孩"讓我感動~~
或許,"海角七號"裡的劇情,我沒辦法獲得很大的共鳴~
看完只覺得好笑,而且有些地方是演的有點莫名~
沒有像"囧男孩"後坐力這樣的強~~
如果要推的話,我覺得"囧男孩"比較好看,真的~

晚上,風雨超大,已經不能在旁邊的車庫烤肉了~
不過,幸好我們家後面還有個地方可以烤,只是蚊子多了點~
烤肉還是要多人烤才有感覺,媽媽買的肉真好吃~
其實幸福不就是這樣,一家人在一起,開開心心的聊天,吃吃東西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