囧男孩 9/5 全台聯映

今天,提早下班~
Annie肯賞臉陪我去看"囧男孩"~
沒辦法,我很怕陪我去看的人不愛看這樣的電影~
不過幸好Annie平常也有在看國片~
也很支持,所以他很爽快的答應,o~ya~~
我們是看六點四十分的~
- -"海角七號"好多人看~
不過我還是中意我的"囧男孩"嘻...

為什麼會比較想看"囧男孩"咧??
因為..我看到NHK電視台買了"囧男孩"的版權~
(十年沒買過台灣的電影囉)
還有一個是我看到一點點有關"練習曲"~
其實最重要的是他的一句話"慢一點,讓童年的勇氣追上你"~
這我一定要看一下呀...

Annie說九降風也不錯看,還說新竹人一定要支持一下~~哈~
(死panda都不幫我下下來)

看完囧男孩,又好笑,又感人,很多畫面是看到之後,
才會想說,靠,我小時後也會這樣~哈~
小時後很想快點變大人,現在好想回到小時後~~哭~
看到二號跟那個小女生說的話,童言童語卻不知道傷到了人~
看到二號因為叔叔食言,而在地上滾,後來看到阿嬤因為找妹妹也在地上滾,讓我會心一笑~
看到一號跟他爸爸撒嬌,那一幕,讓我微微的鼻酸一下~
看到二號把妹妹藏起來,然後又被一號反將一軍,好像大人的世界,就是這樣~
.....還有好多好好笑的~
最後是看到一號跟二號因為卡達天王,友誼出現裂縫~
一號為了拿回卡達天王而被抓走送走~
二號為了一號所說的異次元,而玩滑水道100次~
後來出現很像一號的小孩子,我以為他們可以重逢了~
沒想到...一號二號都已長大,那個小孩是一號的兒子~
看到這,覺得好心酸....眼淚又不爭氣的流下來了啦~~機也~
朋友在旁邊,不好意思大哭....呵呵~~

看完,整理完情緒,真的是很好看的片子~
看到最後一幕,都還會鼻酸~
後來我們倆就去中興丟籃球,好累~

其實...我只是想幫我朋友慶祝生日~
只是是選我想看的電影~~XD~
不過還是要講一下~~
Annie:生日快樂啦~生日蛋糕
希望你能快點開店囉~加油~

ps:感謝panda幫我買電影票,謝謝啦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