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ICT0171
今天卡枚基颱風來也~
坐在辦公室的我,很猶豫下班後要不要上台北~
媽媽和妹妹也都打電話來關切~哈~
索性就上ptt問一下活動會不會取消囉~
版友也很熱情的回我說"這種小不拉機的颱風 沒啥好怕低~~"
哈哈,看到就放心囉~
到了台北,還真的很不像颱風來,無風無雨~ya~~
預售票二百張,我是號碼是43號~~開心,好前面~
進場可以用二十元買ciacia的新EP(ME TOO米續集)
好興奮唷~CIACIA就坐在我右前方,好近~
邊聽邊想著,黃小楨應該也會來吧~~XD~
ciacia說未來可能即將發行的"酒"EP
裡頭會收一首很嘻哈的新歌~
聽到這個消息,心想終於要發了~~
但是是可能~~哈哈~~
快結束的時後,黃小楨真的有來也~
而且ciacia還唱了一首黃小楨的歌歌~
哦~~賺到yayay~
我很想拍黃小楨,可是我是俗辣......
坐在我旁邊的人,有提到beyond,呵,害我也好想參與他的對話~~
以下是這次ciacia唱的歌~
PICT0003
我不想說話
現在怎麼辦
詭計
諷刺
Mr.Right
自己餵狗
於是
想想
famous
It's not ok
A dialogue between me & my ghost
十個氣球
三種解釋
Alcohol kills
我的歌詞
倒楣
不好聽的話
泡水的後車廂
We Keep Walking, happily
PICT0119
其實我很希望ciaica可以唱"黃色太空衣"~~
連續來三次,都沒聽到~
ciacia唱到後面,還叫我們可以站起來跳舞~哈~~
我很害羞,所以還是坐在位子上好了~~
唱完後,ciacia說颱風天,叫我們回家要小心~^^
最後,我多買了二張ep~
一個是幫我妹買的,多出來的另一張,想想說要送給朋友~
但是我發現了一件事,我身旁的朋友,
好像沒有人跟我一樣愛非主流的玀立樂團~
好囧........好囧..........好囧............囧囧囧囧囧~~~
感謝我妹的朋友"五隻雞",幫我先買票,還買這麼的前面43號~~
謝謝你內~~~^^
後來就跟我妹去通化夜市吃東西囉~
妹妹說他想去義大利看看,我就說,好吧,我把小可賣掉好了~
哈哈~~
回到妹家,看到零零變的長大了~
但我還是覺的 咪咪比較可愛~雖然說咪咪很機車~~^^
隔天早上七點就開著車回新竹上班囉,ㄟ...風雨超大的,有像颱風來也....
讓我很慌~~邊聽米續米邊開車,ciacia我愛你.....
PICT0138PICT000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