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~~我一直很喜歡作夢~~
但是有些夢,我真的不是很愛~
昨天晚上,想說好累,早點睡好了~~
今天早上,機車.....
我又夢到我的車子被偷走了~
在夢裡,我載著我的家人去吃中飯~~
一出來,我找不到我的車~~
我爸還跟我說,就跟你說你遙控那個"逼逼"的那壞啦~~
我才想到不會是壞了,車子沒鎖,然後被偷走吧~~
那條街我跑來跑去跑了好多次都找不到我的車~
而且....重點是...被偷的車子是馬自達3~~
至於為什麼是馬自達3,因為上次作夢的時後~
我的小可已經被偷走了(靠!!居然還有連慣性)~
所以這台藍色馬自達3是新買的~
哭!!我都會慌死了,兩台車被偷,靠,我欠我媽一百多萬啦~~~
 
老實說,我還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夢~
夢裡我都會急瘋了~
而且還跟之前的有連慣~
上次夢到的時後,買完車不久,馬上買個神眼給小可~~
那這次,是要暗示我什麼咧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