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回家,看到新聞哇哇哇裡有個來賓是吳念真~
就讓我想看下去,看看今天是講什麼樣的內容~~
(我還蠻喜歡他的)
才知道有個這樣子的團體,一直在默默為台灣作事~~
叫"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"~(ㄟ...我有作連結,點進去看看吧)
意思是你可以捐個一百元以上的錢給你生長or初戀or喜歡的鄉鎮,等到那個鄉鎮累計到35萬,
他們就會去的捐的那個鄉鎮作表演~~
是免費的,讓孩子們看看,讓孩子們快樂~~
我看到很感動也~
因為有一群人,在默默的為台灣的未來付出~
真的開心~~我也要好好想想一下了~~
 
剛剛看了一下,竹東鎮已經演出過一次了吶~~
太可惜了,啊!!!!太晚知道消息~~希望北埔也能來一次~~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