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.很"衰"~
很少我會覺得我很衰的~
但從平安夜的一大早~~
就讓我很傻眼,我的小可~~
小可的照後鏡被刮了啦,很深,要烤溙才用得掉~~
我停在家裡的車庫,被刮了~~
我想兇手應該是自己人~~
煩也,讓我很煩,害我想換支小可的耳朵~
以為這樣就沒事了嗎??
大.....錯.........特........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今天我特地請早上去為我的小可保養~
一千公里了,保養場小姐問我要不要洗車,我想說好~~
結果牽車開回家時,想說看看小可的耳朵有沒有小補一下~
沒想到.......駕駛座旁的車門和後車門被刮了~~
天呀....我傻眼的~很大片也~~少說面積也有60-70公分
我很無助的打電話問心儀說怎麼辨??
他問我說有找業代了嗎??
我說還沒,跟他講完電話,我就馬上打電話給業代~~
跟他說我的車在洗車的時後被刮了~~
業代跟我說,開出來的話,就沒辦法了,責任很難離清~~
還說他忘了跟我講說要檢查.......還跟我說,那就要出險烤溙囉~
我眼淚都飆出來了....我的小可~~
以為這樣就沒事了嗎?????錯~~~~~~錯~~~~~~錯~~~~
我們家的咪咪昨天晚上跑出去,我花了一點時間在我家那邊找了好久~~~
我心裡想,也太衰了吧,車子被刮....咪咪找不到....
就在我出門找,剛回到家時,剛好三荾不知道什麼東西打電話來作調查~~
我媽就跟他說今天早上在保養廠車子被刮的事~~
那位小姐很有耐心跟我說他會去跟保養廠講,但是不一定會有結果,因為車子開出來才發現的~
這時,我心裡有好一點,至少沒這麼悶~~
下午去上班時,心儀帶了他朋友來看我的車~~
他們說打蠟可以用掉,叫我不要這麼快出險,要出險也要等到快一年再出~~
還給我看他朋友的車更慘(後面凹一塊)~~謝謝內~~
後來保養廠有打電話來跟我說,我可以免費打蠟一次~
好啦,至少有心要幫我處理啦~~
記得,不管車是不是在原廠的保養廠,作完保養,一定要檢查~~
煩,我的小可~
大概晚上六點多的時後,我媽打電話跟我講說咪咪回來了~~
機車!!害我擔心這麼久~~
回到家時,我馬上衝到樓上來訓咪咪~~
他也乖乖的給我訓~
看來他也是有驚嚇到~~而且怎麼覺得他走路怪怪的~~
感覺好像鐵腿一樣~
好吧!!如果明天他還是這樣,我會考慮帶他去看dr.~~
很好2007年的最後,居然這樣子~~賤~~~
我不開心~~
算了,咪咪有回來就好~~唉.......
....聖誕一點都不快樂....
咪咪無辜的臉......
IMG1867A
我受傷的小可...(泣)
他的耳朵+兩片車門.....
IMG1876A
IMG1879AIMG1881AIMG1880A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