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那次我吵著要看"詭絲"~~
看完,發誓....再也不看會讓我心情起伏超大的片之後~~
星期一,美延打電話來說星期四來去看"惡靈古堡3"~
一聽,我就先說:不行,那很可怕,我心臟會受不了~
美延說:不會啦,不是鬼片,不會可怕~
我說:你確定???惡靈古堡也,聽起來就很可怕~~
美延說:不會,真的不會啦,真的不是鬼片啦~~ = ="
就這樣被說服了(我...一...定....是....瘋....了.....)~~
我還蠻喜歡女主角的(蜜拉喬娃薇琪)~~
才剛開始,我就有點被嚇到~
買的subway猶豫要不要吃(太噁心了啦)
誰說不可怕的,又可怕又噁心,一個半小時我都坐立難安~
我要哭了啦~~煩也~
最好是不可怕....不可怕還抓人家的手~~
哇嗚嗚....
好啦,女主角超帥~~
牽車的時後,我還忘了我的車放哪~
我覺得我有被嚇到很多~~
賤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