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下班時,Keen問說要不要放天燈呀~
我說晚上我都ok呀,請他上網問問囉~
也不知道星期五晚上是怎樣,沒什麼人回這個噗~
機車!!害我星期六一整天作生意的時後,都想著這個問題~
無聊的拿出我最愛的麥根沙士來拍沙士的個人寫真~
小的時後就愛麥根沙士,它有一種好喝的味道~
雖然說瑛姐比較愛黑松沙士~
很怕明天星期日下雨~
看著今天晚上天氣應該會不錯~
就打電話問Keen是要不要去呀~
連絡完後,go啦,哈哈哈~
Gemma和小余先去看電影~
八點半才看完~
那,我先去接Panda再去城皇廟好了~
Panda問我們晚餐吃了嗎?我說還沒呀,要一起出去吃呀~
他說乾脆到他家吃好了,我說這怎麼好意思~
他說沒關系呀,我說那...可以煮澎派一點嗎XD~
(我好機車,去人家家吃飯,還提出無理的要求)
載著Hana和Keen一起去Panda吃飯囉~^^
總不能兩手空空的去吧,所以我們決定買個水果去~
快到Panda家時,發現好像不會有水果攤,只好去7-11買囉~
買完才發現,啃,超多水果攤的啦,哈哈哈~
感謝Panda的媽媽煮了這麼豐盛的菜~
我們這幾個小朋友吃的好飽~
今天我換張CD了,剛播出BEYOND,Panda就說這是BEYOND的厚?
我說你怎麼知道,他回說因為很難聽的都是BEYOND的~~
(哇哩咧!你這個土包子~"~凸...請原諒我的沒水準)
在要去載Gemma的路上,不是說八點半看完電影嗎~
結果他們八點就看完了~
ㄟ.....我估時間都很準的也,這樣怎麼行啦,你們先去吃東西啦XD~
後來先請他們幫我們買天燈~
城皇廟好多人唷,哈,我們也好想買煙火來放~
小余說,他知道有一家很便宜的,好吧,那不在這買囉~
逛了一下這裡,沒想到在我正要說美延壞話的時後~
被一個路人拉住,害我慌了一下~
哈哈!!原來是小萍跟阿翔,小萍才想說是誰一直在講話,
翻過來看到是我,就拉住我了~
(不好意思啦,我比較愛講一點)
阿翔還提巴里島我去SPA的照片,機車也~
聽說阿翔要去日本玩,但小萍沒有去~
我問阿翔說,那可以帶我去嗎,哈哈哈~~
嘖嘖嘖!!小萍真的是愈來愈漂亮~
對不起啦,我應該買大一點的車子~
又要Hana坐後車箱了,SORRY~~
衝去買煙火啦!!
哇,小余介紹的那一家真的有便宜也~
比外面宜便快一半的價錢,讚啦~
南寮好多人唷,來這邊放天燈和放煙火的人超多的~
我們第一個天燈~
一定要寫一下我們的願望~
在寫願望的時後,哇賽!!整個就覺得會被煙火炸到~
超多人在同時放煙火跟天燈的~
早知道我也買個超大沖天炮來射殺別人的天燈XD~
哈哈哈,大家的願望都好......讚^^
終於大家都寫好了,開始讓它飛吧~
南寮也有賣天燈,是賣大個的天燈,我們比較小號~
而且南寮天燈的火好旺,我們的火好小唷~
等了很久,才發現,靠!!!有破洞....啊!!!!怎麼會這樣~~
我趕快用我的口水把它黏一下~
幸好我和Gemma有帶ok蹦!!哈哈~
補補貼貼的結果,它像個剛學會走路的小孩~
不穩的往上飄,耶....它飄上去了,好開心唷~
連破洞的天燈我們都可以放上去~
今年遇到什麼困難一定都可以迎刃而解的....YES~
再繼續我們的第二個天燈~
哈哈哈~比第一個天燈寫還要多的願望~
第一面是祝福大龍全家和我們賤團其他成員~
第二面是Panda、Hana的願望~
第三面是Gemma、小余的原望~
第四面是我、Keen的願望~
有了前次放天燈的經驗~
我想我們這次一定可以超成功的~
這個天燈飛的有點慢,看來是我們的願望太...大....啦~
終於飛上天空啦,Panda超白爛的對它喊說"都靠你啦"~
我聽到這句,忍不住大笑出來~
"都靠你啦",這句實在是太經典了~
放完天燈,哈哈,要放我們買的炮囉,YAYAYA~
其實我們的炮還好~
最好玩的應該是點仙女棒寫字吧~
Panda的小愛心~
Hana的H~
Gemma的大愛心~
小余的V~
Keen的星星~
我的P~
啊啊啊!!!我的相機快沒電啦~
只好拍最後一張我們的LOve~
我覺得這張很讚說~
後來就去新竹的人文風尚吃消夜~
我們又賭錢啦~
Panda運氣真的很差也~
小余的運氣真的很好,拿到的牌都很不錯說~
我今天應該有輸個快二百吧XD~
回到家都四點多了,好累呀.............
有你們真好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