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大早,早起,先是去美延家~
因為她今天入新居請客~
九點就到她家了,拍拍照片~
十點多,陸陸續續人愈來愈多~
請客的地方在風城之月~
美延家蓋的可真的很漂亮呀~

對不起唷,我只能透露這樣,反正就很讚就對了~
差不多下午二點,告別的美延,回我的攤子囉~
我妹今天有回來,哈哈!!
晚上的時後,為了慶祝我妹生日~
昨天和心慧、心儀一起去勃肯買了二雙包鞋~
一雙給我妹,另一雙給即將生日的謝小姐~
話說謝小姐真的很白爛,居然識破我們要送她鞋子~
還跟我們說不用送她,但又接說她的腳跟心慧一樣大~
ㄟ....這樣也太白爛了吧~
沒想到大俠也送我妹勃肯,但是是拖鞋,哈!!
在竹東的壺說八道吃飯~
老闆是很熱情沒錯,但是東西不好吃~
我們的飯都超硬的,而且算是冷溫飯~
我喜歡吃熱熱且有熟的飯啦~
因為菜都沒有很優,所以我沒拍菜XD~
先來一張合照吧^^
ㄟ....大俠你離這麼遠是什麼意思,有這麼不熟嗎??(左)
所以我們又補拍了一張。對麻!!這樣才對麻~(右)

哈哈!!生日快樂啦,我親愛的妹妹~
(照的有點模糊呀,都是我忘了帶大腳架啦XD)

快吃完飯的時後,老闆走出來寫書法~
心慧這個白爛人,居然跟老闆說我要跟他PK~
ㄟ....我國小的時後是寫的不錯,但是自從有一次比賽倒數第二名後~
就開始討厭書法了啦,傳說中的小時了了,大未必佳....(淚奔)
也不是討厭書法啦,就是遇到挫折就.....好啦,我改啦~
後來我們一人寫一張給我妹當記念~


哈!!老闆看我們這麼的熱情~
也寫了一張給我妹^^~

嗯!!!我親愛的妹妹呀~
我知道你工作很忙,也常常加班~
但我希望你身體能健健康康,工作也能順順利利~
心情也能快快樂樂,勇敢的去飛吧,我可以當後盾的^^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