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吃這一家的生鐵很久了說~
之前看到時,發現它只有營業五、六、日~
也太跩了吧,這樣我要怎麼吃~
今天很不小心的又看到生鐵的消息~
好像是換Alice作了吧,至於Alice是誰,我也不知道~
不過現在營業的時間,只有星期二公休~
其他中午時段也可以吃到~~
網路上對他的評價很兩極,但是我還是想吃吃看~
剛好晚上要去美延家,所以我決定去吃生鐵~~
裡面是開放式的廚房~

很乾淨、簡潔的內裝~

今天只有我們這一組客人也~
美延點了羊,我點了日式牛排~
前菜來啦,還不錯吃~

美延的羊,我覺得比我的牛好吃~

我的日式牛,感覺不出來牛的甜味......還是五分太老了...

聽服務生說,可以把飯倒進去吸牛的肉汁~

好吧,我不愛~
甜點和柚子茶~

我覺得沒有很好吃說~
讓我有點小失望~
還是真的是五分的太老,啊~"~
那那那那....
我要再給他一次機會,點個三分的來吃吃嗎??????
你們覺得咧???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