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昨天Hana發噗說她想打籃球~
Panda就問說什麼什後可以打~
我說你問他們呀,我都可以~
結果選了今天,我不行啦~
我跟別人約好了啦~
Panda虧我說,還說問別人,你第一個就不行~
哈哈哈,好啦,我打電話去橋一下咩~
所以就變成今天打球了~
Keen說他要穿球鞋來,啃,太機車了~
我好久沒打了,這...我要跟誰借球鞋好咧~
算了,我想我不穿球鞋應該也還ok~
大不了就...拐到、拐到...又拐..拐到囉XD~
(小S的拐到,真的太好笑了,她好寶)
今天早上看到Keen的鞋子,ㄟ...你那是什麼鬼球鞋呀~
他說他忘了他不是買球鞋,只是運動風的休閒鞋而以~
媽咧!!害我昨天慌了一下~
嘖嘖!!我們下班的時後,發現在飄雨也,而且地上濕濕的~
不能打籃球了啦,厚,害我超想八別人的頭~
(哈哈哈,老了啦,可能跳不起來了)
所以我們換成去打保齡球囉~
我們賤團自從Hana來上班後,就沒有一起打過球了~
我也好久沒打啦~
Gemma和小余也要來,但是他們會晚一點~
那我們先去大潤發吃個晚餐囉~
今天好多人打球唷,看來每個人壓力都很大,所以都來找出口了~
我們等了快半小時~
ya~換我們了,我們說好打完讓一、二名抽要請客的人~
共打二局,一局個人賽,一局團體賽~
團體賽分組是看第一局的1、5、7一組;2、3、4、6一組~
靠第一局我打超差的啦~
第六名也,倒數第二名,這是什麼鬼分數呀~
名次    姓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數
1         小除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39
2         Panda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32
3         Keen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28
4         Gemma          103
5         安琪拉            90
6         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77
7         Hana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61
第一名和第二名抽出個人賽要請客的兩個人~
哈哈,小余抽到第二名的Panda,Panda才說他不要抽到自己,沒想到....人算不如天算~
那Panda你抽到我是什麼意思,你給我小心一點~
1、5 、7一隊的組員照~
2、3、4、6一隊的組員照~
哼,我們要win啦~
Gemma,你不能因為小余不跟你同隊,就可以亂丟球~
第一球就給我來個洗溝是怎樣,第二球也洗溝....太機車了吧妳~
1:Gemma、2:Keen、3:我、4:Panda
\
5:Hana、6:安琪拉、7:小余~
哈哈哈,打球的過程真的是太好笑了~
只要敵隊一洗溝過沒解到球,我們就會說,這樣就對了~
要不然就是叫敵隊的過來討論一下戰略,快笑死我了~
而且只要敵隊一全倒或有解到球,我們都會不讓他們的隊友擊掌~
哈哈哈,我們好幼稚~
最後最後,我們四個人小win三個人1.3分多~
輸的隊伍,我們還不準他們比YA~
哈哈,看看我們這幾個多開心呀,好暢秋~
win 1.3分也是win,哈哈哈~
下次還要一起出來打唷,真的是太白爛了你們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