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們家的阿皮~
也可以叫麻集,因為我媽咪叫他麻集,我則習慣叫他阿皮~
應該是去年年底的時後,街上擺攤的人撿到~
問我媽要不要養,我媽想說也好,反正還蠻可愛的~
我想阿皮以前那個主人應該很疼阿皮~
因為阿皮很聽話,在我們要養之他之前~
他就聽得懂坐下、握手、上車、下車、不行跟....之類的口令~
另人不解的是,這麼可愛的狗,怎麼他主人沒來找呀~
也不知道是他自己走失,還是被遺棄的~
阿皮超黏我媽咪,但我們沒有讓他進房子~
因為我爸覺得狗就是要養在外面~
所以我想阿皮應該會很想他以前的生活都可以進房子裡~哈哈~
今天下班回到家,看天還是亮的~
加上阿皮今天很可愛,就幫他拍拍照囉~
順便帶他出去散步,他整個就不太給我拍~
因為我不是媽咪,哈哈,加上我回家只會摸摸他~
沒辦法,他不太跟我玩呀,所以我也不怎麼愛理他~
最多只有我媽假日去作生意,沒讓他跟,我出門時,他才會來找我~
= =好機車的阿皮。但,他真的很可愛,只是我不愛而以~~^^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