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,早上去看了我的曾孫侄女~
九月二十日出生,丂丂,是處女座哇,名字還沒取~

哈囉哈囉!!嘴巴跟媽媽好像唷~
哦哦哦,妳要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長大唷^^
之後就載我媽和大阿姨去台北,到台北後,又載了我妹一起去小阿姨家烤肉囉~
在廚房忙的小阿姨與我的表妹~

小阿姨家準備的食材都超棒的~
歐意細啦~
我們小孩子們~

哈,我都老大不小了,還跟一群學生在一起XD~
哦哦哦,這個不是月餅唷,是干貝,怕了吧,超好吃的~

哈,今天的月亮,超亮的,真的是中秋節~

話說我拍了很久呀,才設定出比較OK的畫面~~
四姐妹~

二阿姨、大阿姨、我媽和小阿姨~
她們四個超開心的聊天,感情超好的^^
二姨丈和小姨丈在客廳裡看電視XD

哈哈,他們男人有男人的秘密,丂丂~
很高興來小阿姨家烤肉~
看著家人在一起聊天、喝酒吃烤肉,真的很幸福呀~

哈,幸福的我們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